德罗巴短租回老东家?马赛俱乐部极力否认:荒诞!

2012年11月1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队报》报道截屏《队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对于此前被曝出法甲劲旅、德罗巴[微博]的老东家马赛有意在冬季短租上海申花[微博]队前锋德罗巴的消息,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马赛俱乐部的主席公开否认称:这件事根本就是虚构的新闻!

  几天前,据一些法国媒体报道,马赛主席拉布鲁内近日去到中国,与申花俱乐部洽谈了短租德罗巴的事宜,球队希望能够租借德罗巴两个月,以解进攻线的燃眉之急。

  对此,法媒均表示这是因为在中超[微博]联赛结束后,德罗巴将迎来一段时间很长的假期,而这对于将在明年1月19日至2月10日代表科特迪瓦征战非洲国家杯比赛的魔兽来说,如此长的间歇期显然不利于其保持良好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队报》此前也报道了德罗巴将短租至马赛的消息,而马赛俱乐部则是坚决的否认,称这是虚构的新闻,俱乐部体育总监约瑟更是表示这是“荒诞的!”的新闻。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