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鹰王不续约因劳资条款 明夏与魔兽CP3跳出合同?

2012年10月15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hoopsworld》的报道,约什-史密斯很有可能在明夏与老鹰队完成续约,而他之所以不会提前续约,完全是因新劳资条款的规定所决定的。

  专栏作家朗-格林撰文指出,约什-史密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肯定会是最抢手的自由球员之一。根据新劳资条款的规定,如果约什选择在2013年6月30号之前续约,他将只能签订最长3年的顶薪合同。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他就可以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了,这样他将至少可以多拿2500-3000万美元。

  史密斯的情况和霍华德、保罗类似,他们都将在明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这几条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最终签订的合同可能也会类似。

  老鹰队上下也都认为史密斯留下的可能性很大。今年夏天球队新总经理丹尼-费里上任后,做了几笔很不错的买卖。他将乔-约翰逊交易到了篮网,把马文-威廉姆斯送到了爵士,为球队在明夏腾出了将近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尽管约翰逊仍是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但老鹰队现在有了更大的灵活性,让他们可以去自由球员市场追逐大牌明星。老鹰近年来一直在联盟强队之列,连续5年打入了季后赛,在缩水赛季且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们仍在常规赛取得了40场胜利。如果在未来可以签下1-2名巨星,球队将相当具有竞争力。

  综上所述,新鹰王并不想离开老鹰,不过他选择跳出合同,在明夏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与球队签约,是很合理的决定。因为这将让他获得更大更长的合同。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