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自称100%痊愈迎新赛季 奥多姆扬言将重返巅峰

2012年09月30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上赛季在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的率领下,洛杉矶快船(微博)一举成为联盟劲旅并闯入季后赛第二轮,而他们即将开打的新赛季更是饱受期待。《洛杉矶时报》报道了快船众将士在媒体日的访谈内容以及阵中核心球员的伤病恢复情况。

  “我知道大家在每场比赛中都拥有着取胜的机会。”快船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颇有信心地说,“这种感觉很棒。”

  快船在今年夏天继续增强了阵容实力及深度,他们成功地与昌西-比卢普斯完成续约,添入了拉玛尔-奥多姆、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老牌小前锋格兰特-希尔,除此之外,快船还得到了不少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假如这套阵容能够远离伤病困扰,那么快船足以对任何球队构成威胁。

  奥多姆无疑将成为板凳席上的重要人物,他将成为顶替格里芬或德安德烈-乔丹的首选。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刚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不得志的一个赛季(效力达拉斯小牛,场均贡献6.6分和4.2个篮板),但他已经做好了重返巅峰状态的准备并认为所处的球队对于自己的发挥起着关键的作用。

  伤病问题一度在今年的休战期间困扰着快船,不过格里芬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百分百痊愈,而在八月份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的保罗也称将会做好出征新赛季揭幕战的准备,据悉他已被允许参加一些非对抗性的训练并有望在未来的两周内参加完整的训练项目。

  快船教练组在今年夏天还迎来了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员,他便是投篮教练鲍勃-萨特,而格里芬和乔丹这两位“罚球困难户”自然成为了萨特的首要扶持对象。“我或许不会一夜间成为伟大的投手。”上赛季罚球命中率仅有52.1%的格里芬说,“但我认为自己已经掌握了诀窍,我必须不断训练,而且是用正确的方式训练。”

  乔丹的罚球水平相比格里芬可谓半斤八两,不过他自称在这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我每天都在萨特的陪伴下训练。”乔丹说,“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罚球能力。”(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