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雄鹿引三人难填大坑 林疯狂第二终出头

2012年09月2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送走球队核心博格特,雄鹿在2012休赛期主要以续约己队球员,外加小动作引援为主。

  尔桑-伊利亚索瓦,年仅25岁的土耳其白人前锋,在雄鹿的前三个赛季,他多游离在首发与替补之间,每晚贡献10+6的数据。伊利亚索瓦身高并不出众,和很多白人球员一样,身体素质乏善可陈,也很少盖帽。不过伊利亚索瓦也有两大优点,一是能投篮,这几乎是每一位国际白人球员的特征,第二是够拼,对争抢篮板有很强烈的欲望。

  2011-12赛季,伊利亚索瓦将这两大特点发挥到极致,投篮命中率49.2%,三分球命中率45.5%,场均得到13分、8.8个篮板,在全明星赛后,伊利亚索瓦场均30.5分钟内得到16.1分、9.1个篮板。2月20日和篮网的比赛中,伊利亚索瓦贡献29分、25个篮板的超级大两双,当时雄鹿的替补中锋琼-布洛克曼说:“这是Ersanity(林疯狂的英文为:Linsanity)。”斯凯尔斯教练更是称伊利亚索瓦是“无可争议的最快进步球员”。

  雄鹿用5年4000万留下这位土耳其前锋,也就理所应当。除了伊利亚索瓦,雄鹿队还必须找到博格特的替代品。博格特虽然是联盟最佳防守中锋之一,但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出勤率,雄鹿忍痛割爱,放弃博格特,引进埃利斯,在加强进攻的同时,也不忘从火箭交易来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后者身高臂长,篮板、封盖出色,具备防守禁区的硬件条件,为此付出了琼-布洛克曼、琼-鲁埃尔、沙恩-利文斯顿。

  这笔交易中,雄鹿还用12顺位签换取火箭的第14顺位签,并在选秀大会选来约翰-亨森。亨森是来自北卡的大前锋,身高达到2米11,臂展惊人,传统的防守型内线,缺点是力量偏瘦,进攻能力有限,显而易见,雄鹿的引援几乎都是源于博格特的离开,包括签下乔尔-普兹比拉,以增加禁区防守厚度。

  雄鹿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约翰-亨森(选秀)、多隆-兰姆(选秀)、尔桑-伊利亚索瓦(续约)、乔尔-普兹比拉、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出:夸梅-布朗、卡洛斯-德尔菲诺、琼-布洛克曼、琼-鲁埃尔、沙恩-利文斯顿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