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训练营10问:阵容尚可能调整 健康是最大隐患

2012年09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随着训练营的到来,志在卫冕的热火(微博)也要赶紧进入状态了。那么,在《太阳哨兵》看来,到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热火下面这十个问题都很值得关注。

  1、怎么结束怎么开始?

  上赛季最后两周的时候,克里斯-波什是中锋,肖恩-巴蒂尔(微博)是大前锋,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无所不能。这样的搭配方式,效果倒也不错。那新赛季,热火要这样坚持九个月吗?很可能,波什还是会出任中锋,不过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怎么解决大前锋问题,或者如何使用小球战术去弱化位置带来的影响,这倒是个看点。

  2、轮转阵容还是保持不变吗?

  虽然雷-阿伦不太可能会成为核心球员,但帕特-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都说过,给他替补角色和先发时间。这就意味着,迈克-米勒甚至诺里斯-科尔(微博)和詹姆斯-琼斯(微博)的出场时间要受到影响。与此类似的,拉沙德-刘易斯的加入可能会影响到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的表现机会。所以,热火的轮转阵容肯定会有所调整。

  3、常规赛对热火重要吗?

  常规赛对热火的重要性,已经有球员在私下说过了。这位热火球员私低下对记者说,这么有实力的一套阵容,东部前四甚至前二的战绩是肯定的,所以干嘛要在常规赛对老将们苛刻呢?

  4、季前赛对热火重要吗?

  对三巨头和阿伦这样的家伙们,季前赛没太大意义。不过,对科尔、琼斯和特雷尔-哈里斯(微博)等人,季前赛是他们证明自己实力的一次良机。此外,对边缘球员们来说,能不能留下,也要看季前赛中的表现了。

  5、训练营谁会受益最大?

  应该会是科尔和哈里斯,这两人是第一次参加完整的训练营。此外就是阿伦,他虽然不太可能会在季前赛大汗淋漓,但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让这位史上第一三分手了解到热火的战术安排。

  6、阵容能从赛季初保持到收官吗?

  不太可能,热火非常有可能带着两个非保障合同球员开始常规赛。然后等待12月16日,交易市场大门打开的时候,热火应该会有所动作。而卫冕冠军的补强方向,不出意外应该还是在内线。

  7、健康问题?

  就眼下而言,德维恩-韦德(微博)、阿伦、米勒和科尔的伤病都恢复的不错。不过,对于老将为主的球队来说,健康问题,是贯穿赛季始终的一大隐患。

  8、热火为何要赛季前疲于奔命?

  这应该是去年留下的债,因为停摆的影响,上赛季所有的海外季前赛都被取消了。对全球化的NBA(微博)来说,这是一个必填的大坑。所以,热火今年要去中国,然后还要去没有NBA球队的堪萨斯城。

  9、热火目前的阵容有哪些人?

  詹姆斯、韦德、波什、巴蒂尔、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哈斯勒姆、阿伦、刘易斯、米勒、乔尔-安东尼、琼斯、科尔、德克斯特-皮特曼、米凯尔-格莱德尼斯(微博)、贾维斯-瓦纳多、约什-哈雷尔森和加瑞特-坦普。

  10、热火的季前赛赛程如何?

  10月7日对阵老鹰,10月11日和10月14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10月18日对阵活塞,10月20日对阵马刺,10月23日对阵山猫,10月24日对阵奇才,10月26日对阵黄蜂。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