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强势回归4巨星:玫瑰再绽放 魔兽击破质疑

2012年09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德里克-罗斯、德怀特-霍华德、德维恩-韦德(微博)和里奇-卢比奥的球迷们,上赛季一定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因为他们的偶像,都被伤病困扰未能尽兴演出。据ESPN消息,2012-2013赛季可不一样了,这些恢复健康的球星们,一定会有各种精彩的强势表现。

  德里克-罗斯

  对罗斯,球迷们大可以放心。毕竟,罗斯还有一个星期才24岁,而且他还是NBA(微博)史上最年轻的MVP。本身的实力上,罗斯完全没有问题。从目前的消息看,罗斯的伤病也恢复得非常不错。一旦他健康回归,那必定会是球迷的盛宴。

  德怀特-霍华德

  和罗斯类似,霍华德的伤情恢复的也相当不错。据说,目前的他已经在通过训练找回比赛状态了。对湖人(微博)球迷来说,唯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一旦霍华德回归,各种强力扣篮和各种暴力火锅,将蜂拥而至。

  里奇-卢比奥

  上赛季,森林狼最终冲击季后赛功亏一篑,和卢比奥的缺阵不无关系。好在经过漫长的恢复期之后,现在卢比奥很有希望在年底复出。到时候,森林狼依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可以这样说,卢比奥什么时候复出,有可能会决定森林狼的命运。

  德维恩-韦德

  尽管热火(微博)上赛季夺冠,但喜欢韦德的球迷们可能还是会觉得不够出彩。受伤病影响,韦德上赛季曾在季后赛中有过13投2中的拙劣表现,季后赛52.6%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也是他个人生涯最低。七月的时候,韦德接受了手术。后来就忙于新书推介。这些,会在11月的时候还来怎样一个开始,将是韦德球迷们的期待。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