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赛季口号:崭新的时代 莫雷:目标季后赛

2012年09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夏天虽然没能引进大牌明星,但也囤积了很多年轻球员。今天,火箭官方宣布了2012-2013赛季的全新口号:一个崭新的时代(A New Age)。

  火箭在今年休赛期准备挖角德怀特-霍华德,但最终失败,不过他们在准备挖霍华德的过程中囤积了很多年轻球员,这倒也是好事一件。达里尔-莫雷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球队需要时间成长。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是联盟中最处境艰难的球队,”莫雷说,“真心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让所有的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第一年、第二年和第三年先学习很多东西。坦率地说,我们已经证明成型的球员只有凯文-马丁和卡洛斯-德尔菲诺。”

  火箭在休赛期放走了很多实力派球员,比如库特尼-李、凯尔-洛瑞(微博)、戈兰-德拉季奇(微博)。现在火箭有20名球员参加训练营,但平均职业生涯经验只有2年。这实际上也为火箭提供了新赛季的营销口号:“一个新时代”。对于这种不确定的未来,莫雷倒也能接受:“如果你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你需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你是一支要重建的球队,那么你需要大量的不确定性,需要大量有天赋的球员。最糟糕的事情也就是只赢35场球罢了,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们的球员在某些技术上已经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平,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增加一些能力,变得更加全面,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过去几个赛季,火箭的阵容流动一直很大,但莫雷表示过去三个赛季都一位之差没有能进入季后赛的悲剧表现并不会改变球队的建队哲学。“自从姚明退役,我们的目标一直很明确,”莫雷说,“每一次交易,每一个球员的引进都是为了让球队能将他培养成全明星,或者作为交易全明星增加灵活性。”即便他们签下了两名老将,德尔菲诺和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火箭也保留了球队选项来维持人员灵活性。

  当然,火箭还是很缺乏经验,他们有8名球员职业生涯不满2年,很多球员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位置。不过莫雷表示,对于球员的评估是个漫长的过程,球队优先要考虑的是在10月31日对阵底特律活塞的常规赛。莫雷认为,火箭的主要目标是赢得更多的比赛,而不是培养年轻球员。

  “从理论上看,我们每年要尽可能多地赢得更多的比赛,”莫雷说,“这是教练组的任务,我的工作则是从广的角度,找出如何让球队获得更大的赢得总冠军的概率。”

  不过现在,莫雷还要考虑积分合同。包括帕特里克-帕特森,贾胡安-约翰逊和马库斯-莫里斯。帕特森是火箭先发大前锋,留队没问题。而莫里斯和约翰逊都是2011年的首轮新秀,极少有球队会放弃新秀的第一次续约。

  火箭往年宣传口号回顾:

  2007-08赛季:是时候了(It’s time)

  2008-09赛季:红起来(Get Red)

  2009-10赛季:我们是红色国度(We are Red Nation)

  2010-11赛季:红色崛起(Red Rising)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