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赌城迎娶美女主播 两年前二人取消婚礼(图)

2012年09月26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还是 在一起还是 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克里斯蒂安邮报》的本奇-桑杜鲁卡报道,近日洛杉矶快船(微博)球员马特-巴恩斯已和其女友,美国VH1电视台知名女主持人格劳丽亚-戈万结婚。2年前,二人就曾计划结婚,但却横生波折,此番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美事一桩。

  据可靠消息,VH1王牌女主持人格劳丽亚,已和其男友巴恩斯于近日在拉斯维加斯步入婚姻殿堂。二人共育有两个男孩,据拉斯维加斯《Review-Journal》报道,当地时间周日,这对新人在赌城当地一所闻名遐迩的专门举办婚礼的小教堂内完婚,二人的家人和朋友均出席了婚礼。而在婚礼举办的前夜,二人还参加了格劳丽亚姐姐劳拉的生日派对。

  近期刚从湖人(微博)转投同城球队快船的巴恩斯,邀请了他的一些新队友们参加婚礼。在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下,他和现年27岁的格劳丽亚做出了相守一生的承诺。现年32岁的巴恩斯选择了德安德烈-乔丹作为他的男傧相,而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等快船球员也应邀参加。

  据悉,二人是在周一领取了结婚证。2年前,二人本就商议结婚,但就在婚礼举办前的几天,他们却突然取消了婚礼。后来,格劳丽亚在“篮球之妻”节目中透露,之所以这样做,仅因为二人还需要时间,并称二人感情依然很稳固,但与其同为该节目主持人的另一人却否认了她的说法,称取消婚礼另有隐情。

  这令巴恩斯大为光火,甚至一度宣称将不参加VH1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的关系一向很公开化……我之所以取消婚礼,是要让她去做好她的事情,我们的感情会更稳固,”他说。

  而他的决定也得到了格劳丽亚的支持。近日在参加《Joy Daily TV》采访时,她首次令人惊异地披露了二人将完婚的消息。“婚姻并非是我最优先考虑的事情。马特和我都把父母放在首位,朋友第二位,就像我说过的,我们都已成长了不少,还需要相互了解。我知道这需要时间,不会明天就完成。当这一天来临时,大家都会大吃一惊,因为我不认为这该小题大做,”格劳丽亚说。(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