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10大巨星出炉 热火湖人雷霆均占两席位

2012年09月26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ESPN球员排名推出11-15位。德克-诺维茨基从去年的前5掉下来,居本期榜首。湖人(微博)的两名大个子入选,但安德鲁-拜纳姆已经是76人的一员,离开湖人后,他将在76人“称大王”,明年的目标显然是前10。年轻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是将来前5的人选。拉简-隆多的排名似乎低了点,但到了这个位置,要提升一位都非常困难。

  ESPN邀请104名专家,给这些球员打分,按得分高低排出500名球员,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期将排出前10。以下是今天的排名情况:

  11.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大前,34岁,2011年排名:5,上赛季平均每场得21.6分、6.7个篮板和2.2次助攻。效率值:21.81。

  诺维茨基进不了前10?一年前这个问题根本不用考虑的。缩水的赛季影响了的有人,似乎对他影响更大,上赛季一直没进入状态,新赛季有充分的准备时间,他应该可以恢复。无论如何,他何是史上最能投篮的大前锋。

  12.拉简-隆多,凯尔特人,控卫,26岁,2011年排名:17,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1.9分、11.7次助攻和4.9个篮板。效率值:17.55。

  隆多是凯尔特人过去几年最好的球员,他对凯尔特人的作用之大令人吃惊。变幻莫测的传球,犀利的突破,他是凯尔特人的灵魂。尽管如此,凯尔特人几次动过交易他的念头,令人吃惊。

  13.安德鲁-拜纳姆,76人,中锋,24岁,2011年排名:30,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8.7分和11.8个篮板,效率值:23.00。

  在缩水赛季,拜纳姆却爆发了,平均拿下两双。在76人,他成为绝对的核心球员,可以很轻松的刷数据,明年进入前10没太大问题。

  14.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微博),大前,23岁,2011年排名:10,上赛季平均每场得20.7分、10.9个篮板和3.2次助攻,效率值:23.50。

  格里芬进入联盟三年了,实际上只打了两年,他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雷霆万钧的扣篮,像卡特一样,他也是一个超人。他的中距离投篮也有所进步,还有篮下和防守也都有所提升。去年排第10有点高了,今年这个位置又有点低了。

  15.保罗-加索尔,湖人,大前,32岁,2011年排名:11,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7.4分、10.4个篮板和3.7次助攻。效率值:20.51。

  新赛季跟纳什(微博)打挡拆,加索尔将游刃有余,下赛季的排名也许能提升。在大个子球员中,他是技术最好的。

  至此ESPN本次榜单的10大巨星也已经出炉,热火、湖人、雷霆3大劲旅均占两席,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德隆、罗斯、保罗、霍华德、科比、詹姆斯、韦德(微博)、勒夫(微博)、杜兰特(微博)和威斯布鲁克。10位球员中共有4名控卫、2名得分后卫、2名小前锋、1名大前锋和1名中锋,也代表着当今联盟顶级控卫井喷的局面。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