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替补控卫诡异受伤 被停车场钉子扎到休息三周

2012年09月2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联社》报道,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洛杉矶湖人(微博)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将因左脚受伤缺席未来三周的训练,而导致他受伤的居然是停车场的一枚钉子。

  湖人队官方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未来的三周时间里,这位老兵控卫将不能参加任何训练,而湖人的季前训练营,下周一就将开启,距离第一场季前赛,也不过两周的时间了。

  尽管湖人在一号位还有克里斯-杜洪(微博)和达柳斯-莫里斯可以用,但普遍认为布雷克才是纳什(微博)替补的第一人选。杜洪是一名有丰富经验的老兵,但刚刚才随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来到洛杉矶,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莫里斯呢?虽然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有过一些闪光的表现,但还不足以承担起串联一支巨星云集的球队的重任。

  布雷克上赛季场均只有5.2分3.3次助攻,但迈克-布朗极其信任他,两个人的合作已经非常默契,布雷克对队友的熟悉也让他可以扮演好第二控卫的角色。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背伤未愈同样无法立即投入到季前训练营的磨合,豪华湖人的冲冠征程,还没开始就已经遭遇困难重重。

  (熊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