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玻璃主帅:温差不成问题 盼球员发挥赢国安

2015年02月16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大宝在训练中于大宝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亚冠联赛将打响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胜者将获得进入亚冠联赛正赛的资格。北京国安与泰国曼谷玻璃队争夺一张进入G组的入场券,对手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在13日提前就来到北京适应这里的天气。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谷队主教练里卡多表示:我们全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所以之前也做了很多努力来提高进行准备,比如球队在13日就已经来到北京进行适应性训练,我们非常渴望这次比赛的成功。所有队员也会非常努力地应对这场比赛,总之明天我们一定会非常尽力地打好这场比赛。

  谈到天气是否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及提前来到北京是否会了适应这里的天气,曼谷队主教练坦言:两国的温差确实很大,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前这么多天来到北京。希望明天的天气更温暖一些。但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应该有很好的适应性,所以温差不应该成为太大的问题。

  曼谷队主教练同样也来自西班牙,当被问及是否了解国安队的主教练曼萨诺,是否在过去有过接触时,里卡多表示:我之前知道曼萨诺,因为我们都是来自西班牙,不过没有那么了解。相比教练来说,我觉得球员的发挥更重要。希望曼谷队的球员发挥得更好,能赢得这场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里卡多比赛曼谷北京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321分新纪录!西部胜东部 威少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