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与小斯达成买断 这时候出消息合适吗

2015年02月16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斯和尼克斯正式分手小斯和尼克斯正式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透漏,小斯已经和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消息发出时,2015纽约全明星赛还在进行中。

  2010年夏天小斯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983万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酬为2341万美元。小斯本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考虑与尼克斯打成买断协议。不过就在今天,也就是全明星正赛这一天,小斯已经和尼克斯达成协议,双方正式分手。

  此前的采访中,小斯除了承认会考虑与尼克斯分手,还表示自己在过去5年中已经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我的身心和灵魂都献给了纽约,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本赛季)我依旧专注于比赛,我从尼克斯的爱从未改变。”

  因为伤病的原因,小斯过去几个赛季就算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付出一切,其实也没太大的贡献,本赛季他共为尼克斯打了35场球,场均24.3分钟内可以得到12.2分6.9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在全明星正赛闪耀的星光背后,小斯默默的和这个城市告别了。

  (潜驴)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小斯纽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正赛西部险胜东部 威少获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