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接近尾声将返京 曼萨诺即将确定主力阵容

2015年02月14日13: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 对于亚冠比赛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 对于亚冠比赛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在上海的备战进入尾声,热身赛考查队员,曼帅内心盘算主力阵容。

  今天上午10点,国安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继续备战,明天球队将回到北京,准备迎接大年二十九的亚冠附加赛。为了进一步确定主力阵容,国安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国安凭借陈志钊、谭天澄和王皓的进球3比1战胜对手。与前天的热身赛相比,国安队昨天派出了更加年轻的阵容,新援于大宝、晋鹏翔、李磊和门将石笑天一起首发登场。

  主帅曼萨诺很满意队员们在这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我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本月17号与泰国曼谷玻璃队的亚冠附加赛中我们能有更多机会。”

  附加赛对手出炉之后,教练组已经根据从前方带回的对手情报进行了细致研究,赛前这几天的备战更加具有针对性。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曼萨诺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已经把所有细节在热身赛当中进行了细致部署,每个球员都已经知道自己该准备的地方在哪里。”

  新赛季的准备期已经接近尾声,曼萨诺表示这几天就要把亚冠附加赛的阵容确定下来,他会根据队员们各方面的状态做出最后定夺。

  对于国安队来讲,杨智的缺阵让门将位置充满变数,在对阵杭州绿城的两场热身赛中丢了3球更是让人们对替补门将表示担忧,不过曼萨诺表示:“我对我的门将们都很满意,失球是意外,并不影响我对他们的评价。”

  相关新闻 90后李磊向老队员偷师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新援李磊首发并打满全场,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李磊就在热身赛中获得过出场机会,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他对自己的体能等各方面状态都比较满意。

  “我到队不到1个月时间,每堂训练课都努力融入。国安是靠整体去踢球的,有了整体才能烘托个人,我感觉还是比较适应的。”李磊说,自己还很年轻,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会注意观察老队员,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对自己的成长很有帮助。

  虽然是一名90后,但李磊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在球队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对此他很有信心。

文章关键词: 国安热身赛队员曼萨诺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