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海接近上港只差价格问题 国安欲引孙可遭拒

2015年02月14日09:5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像哈尔滨毅腾那样从备战开始就坦然面对可能降级命运的球队很少,今年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都在冬季转会窗口苦苦挣扎,尽管他们早被认为不管如何都将是2015赛季降级的两大热门。

  至截稿前,石家庄先后签下了许博、李春郁、关震、毛剑卿四名内援,这四人都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从牌面看,综合能力还行。升班马一般情况下都会用高额年薪和签字费吸引性价比较高的自由身球员。据了解,这四人都是自由身。

  重庆力帆虽然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动荡,但确定继续征战2015赛季之后,最近速度飞快,接连签下孙继海、谭望嵩、刘卫东、彭欣力,都是到了就能打主力的球员,孙继海经验老到,后面三个都是当打的球员。从引援力度看(包括外援),力帆的整体实力还是高于石家庄永昌。

  抛开当年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这种大撒金元的升班马,今年力帆和石家庄这两支升班马在内援引进上的动作,比历年来正常的升班马都要大。

  上海上港疯狂出击

  上港的内援已经引进孙祥和石柯一老一少,都是后场球员,倒不算显眼,但还有3个名额未定。记者最新掌握的消息是,贵州人和的国脚于海非常接近上港,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谈判,最后只剩价格问题。早前还有传言称杨旭也接近加盟上港。

  上海上港号称上海第二大国企,雄厚的资本支撑其成为2015冬季窗口中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买家。本来他们有武磊、颜骏凌、蔡慧康3名现役国脚,球队整体经过多年的打磨也已成型,现在只是新球员的融入问题。新赛季上港是恒大之外的又一大看点。

  江苏舜天大门紧闭

  2015年亚洲杯,中超最大的赢家是江苏舜天。吴曦、孙可、任航成了本届杯赛最受捧的国脚,他们来自舜天。李昂、刘建业、吉翔在国家队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舜天势力已经非常明显。亚洲杯期间,每次舜天官方微博鼓励舜天国脚,就有无数舜天球迷在下面评论,基本只有两个呼声:

  A 舜天国脚陷入了转会传闻,比如吴曦可能去国安,可能去鲁能,但舜天绝对不能卖国脚。

  B 舜天国内球员这么强,基础这么好,俱乐部为什么不买些好外援来提升球队战斗力加入第一集团?

  如果舜天大门打开,恒大、鲁能、国安一定会像饿狼一样扑向这些国脚。记者了解到,恒大、鲁能对吴曦都有很大兴趣,国安也想引进孙可,看来舜天已经不会把这些人放入市场流通,否则将承受难以想象的舆论压力,这也是几大国脚的表现对俱乐部的“回馈”之一。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上港国安舜天上海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