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现大片空座超级杯仍鸡肋 王大雷:只似热身赛

2015年02月15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王大雷举起超级杯奖杯王大雷举起超级杯奖杯

  中国足协之所以推出超级杯赛,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将比赛打造成为一项带有公益性质的新赛季职业联赛开篇戏。但“鸡肋”这个词其实一直与超级杯形影不离。上一届超级杯,恒大主帅里皮缺席,更是派出预备队队员迎战贵州人和[微博],那场比赛也在一片无聊声中草草收场。

  今年的超级杯,足协本期待有所改观。一是因为有了赞助商加入,超级杯冠军奖金也提升至30万元。另外,主场放在了杭州举行,恒大俱乐部的老板之一马云的到场观赛也成为一大看点。三是恒大和鲁能[微博]两队都不乏好手。两队在休赛期都进行了外援升级,恒大斥资1500万欧元引入了高拉特、1110万欧元引入阿兰,与埃尔克森[微博]构成广州恒大[微博]新三叉戟,鲁能方面也加大了外援投入,以550万欧元的投入引入了“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

  由于春节将近,以及安保问题,本场比赛只发放两万张门票。即便是这样,昨日场边的看台也有大片空座。从昨日两队场上的表现来看,依旧踢得意兴阑珊。

  赛后,当有记者问及超级杯是2015年中国足坛第一项正式比赛,鲁能拿到冠军的感觉怎么样时,王大雷[微博]甚至说道,“我觉得超级杯的分量没有中超冠军或者足协杯冠军那么沉重,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类似于联赛前的热身赛。”

  新京报记者 房亮

文章关键词: 超级杯恒大王大雷鲁能山东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哈登保罗入全明星 CBA-篮协:吴珂停10场
  • 娱乐黄晓明年捐款逾千万 与baby登慈善榜榜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马未都:面对女孩怒斥羞愧难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江一中学劝学生“不要与职高生混”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