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胜利是资格赛关键词 要有充分取胜欲望

2015年02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充满信心曼萨诺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与泰国曼谷玻璃队的比赛,胜者将获得进入2015年亚冠联赛正赛的资格。

  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我们新一年征程的第一步,与曼谷玻璃队交手并不是很轻松的比赛,所以我们也做好了很充分的困难准备。

  在此之前,国安曾经专门派出助理教练谢峰前往观看了曼谷玻璃队的比赛,谈及对这个对手的情报目前掌握了多少,曼萨诺坦言:我们已经对曼谷队有充分的了解,无论是最近的还是之前的比赛,都做了系统的回顾。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明天的比赛也将关系到国安队能否进入今年的资格赛正赛,曼萨诺又将如何让队员放松地去进行比赛呢?对此这位国安主帅坦言:我们在准备期的70堂训练课都进行了细致部署,明天对我们来说堪称一场决赛,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因此我们也向队员们强调过。不论我们想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走多远,都要先拿下这场比赛,所以胜利是这场比赛的关键词。

  对手已经打过一场资格赛,当被问及是不是会比国安更快进入比赛状态,曼萨诺表示:从某个角度来讲,曼谷队在比赛感觉上可能会比我们更好一些。不过我们在准备期也进行了热身赛,我们明天最主要的是取胜欲望。有了取胜欲望和场上好的表现,再加上主场球迷的帮助,我相信我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比赛资格赛曼谷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正赛西部险胜东部 威少获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