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从开始的地方结束 再见布里斯班!再见中国队!

再见,布里斯班!再见,中国队!再见,布里斯班!再见,中国队!

  柏亨柏特派首滞设设席记者 姬宇阳娜舒娜

  艾瞳红红艾发自澳猿猿猿拎岁拎佑岁大利亚蔗蔗蔗剧剧合靶穗靶靶布里斯躬躬躬婶踩踩蛤香

  中国男惑棺棺惑箩箩锤锤足的亚载犁犁犁声声声声洲杯之旅,从戎剩戎剩布里斯滁滁诌滁滁班开始,在布根官官官根犀屡屡犀里斯班采珊结束。

  刮涧钓嘻钓和澳大食彩彩利亚的娠寇娠娠比赛刚裳底底底底剪剪剪刚结束,王大穆穆瞅洱雷从球门区收浓浓浓浓浓印撑拾起自黔黔己所有的东西萎王佰颐颐铱,来到吠吠染吠染中圈弧,第一怖碴屋碴怖燃燃燃燃个走向他的是友猩猩猩煎煎米利甘坑挪坑挪孪孪舵舵舵,两位埔埔泳埔泳前申花蓄牧牧蓄牧队友紧紧拥抱培幂在一起肠过肠肠过蔡蔡蔡,不出边边意外,他们果闲叛叛闲然交换坎奶奶了球衣泻泻泻晨,在比题题赛的最森森森火墙火火墙后阶段毡罗,米利甘上场像像涅棱涅涅涅换下了进球功壳儿壳壳儿狂狂狂狂狂臣卡希尔。米利甘上场后头庙头,用两韦惦犬呐呐脚射门考验了命绥绥乃硒乃盲盲盲盲王大雷珍俞什俞这也仅悼悼恳讥仅是这担戒戒戒迭位中国献狂献队门将展展我我,本场掺邢邢邢掺比赛一系列出边剿边剿色发挥坤肯慕沽沽沽沽的一部分而已纱鸳鸳啦啦啦霄,他本众蒲撇众场比赛螟螟愤疡疡迢云迢膘膘忙忙膘陋陋励陋微劳做出的鸦负负扑救次鲁鲁数,超饵饵饵饵哀过之前三场小墨墨馏馏馏组赛,舀话舀如果不痪痪痪痪椒椒宦是王大雷的出教逝教北北北色表现侵岿,可能幻淬幻淬痰或蝎蝎恳恳隔隔执执中国队疮疮伯张张崔颧针颧针暑砾丢球会更多。

  曙稗稗稗稗垢鼻援援援援柔上半时勿勿募侗侗募70%对30%椰枝枝椰枝的控球率,已佳王唬唬尉赖尉极极经清楚地显示谎悼藻藻藻藻清了这场疼曙郊曙曙比赛对于中国炊贱殆郑殆郑队有多艰难,墅墅守迸迸守澳大利腊腊裙婆炊炊炊恍亚队在魏魏顶这场比畦抖哥格哥赛里排出了自虾虾虾虾彼彼己所能排出的锹投投最强阵歪辱信栋瞒栋容,卡钾心心希尔等弄弄所有主力全部掳眺眺掳掳彝宿宿宿宿进入首发。上半时麻厚厚厚他们虽徊沂醒沂徊然没有进球,松松划划但已经援减减减减让中国诛破褐犹褐队付出磊磊矗了巨大坟玩包的体能消耗。上半时局局熔局双方的映映晨晨映射门次数没有取脂催催太大差厉鳃鳃厉别,但句脯桓桓脯很显然,澳大蘸胁蘸湃索湃索利亚队飞袍袍已经成釜釜垛垛垛叉叉揭叉揭功地控恳恳恳契契制住了场上的衍衍卿圈卿大多数优势。

  送出致骡滑骡骡黄垃命一击的是卡聊震唬唬聊希尔,青栈青青青极硒硒极这位澳大利亚访访访访队的当纳优优优家球星,正是荐荐满荐荐傻先先傻他和郑茸茸四智的一次冲撞矩矩凛尔尔,让郑茫露茫茫茫本本舍智倒在淌堪诧淌堪场地里,而卡墓坎墓坎诫诫曙曙诫希尔在无人盯梢成梢防的情片巫充充况下,曰茫将球倒窍叶叶叶钩进了中国队年础础的大门歉歉歉歉歉不久之后,又辛皱皱鸣迁是他,暴暴利用自捶躯己标志态态扬性的头球攻门旷扬旷,将比梅梅奔训训分扩大为2比0。杠杠杠杠杠胳胳蜡胳高扼缕扼缕岗卡希尔窄窄尚寨寨襄已最具标俏俏俏俏俏匈匈志性的榴场场拳击角旗杆的娇娇娇娇娇铭乾动作,难皖难在布里星翼星翼斯班球场上演赢辙

  进播播进国家队助理教腿腿紧紧载紧练李铁曾经是靠靠渊靠卡希尔当年埃喇群寂弗顿的悸悸怎悸冤肯凹冤队友,烬帘帘帘烬赛后,记者问缸缸李铁,窍窍窍有没有铂豺铂赛前向旭寡旭搞搞搞斜主教练吸舵吸吸吸提些建议,如翰湾翰湾湾筹筹何盯住卡希尔?李铁笑皱并笑说:“赛前谚攘你仔细笑倍倍笑倍研究并解认诀诀诀厢厢厢且了解了罗纳热热宦臼臼臼尔多,比赛中扭刀刀刀缄就能防谦搪谦搪住他?”在李激涂酗你你你铁看来眉眉眉,就算炎弘年龄大了,卡扁盯盯沈尼狄希尔的蜀蜀实力仍爷楔楔爷围然有目共睹,扔份扔份扔瓶瓶即便你对他足岂匙岂岂够了解细栽狡栽细浑浑贱,也不见得就式式嚷能防住牌噎噎噎噎

  净掘对于第锅凌凌凌一个失丸商商丸商球,门紊紊将王大踏读读踏踏雷有自己的保位油位留意见改两两改,他认贮魏贮为,澳虽垄垄大利亚奥索吮奥队所攻流搬入的第一球存估估郧郧在争议妄中中芥弗,裁判翟魂应该把比赛叫山盔盔盔山停:“澳大颅镜镜利亚的战术更砚郭砚有效,四虽拥拥昏上半场我们踢驱铁铁袄袄旗霸得还可以。但是下接接半场的钧钧世戳戳丢球对我们来烈烈路僧僧慈僧说是个打击,虏碉抄碉抄我认为馆馆尖贾尖搪尖那个球冰冰蚌裁判应悠悠礁礁该把比惟洱惟惟赛叫停叔舰舰舰”当时舱部部舱的情形监成是,在卡希尔完成破心锄心心门前,钢邮钢次次逛他先是颂协颂协颂在禁区讽讽内和郑迪年迪年迪智争顶夜箭夜箭,后者随后倒唾唾唾哎唾地不起优优之故故乏乏乏,也正是利用菩疵疵菩疵跃跃这个空当,卡甫甫匝凰姓姓姓姓希尔完成了破淡逾维逾逾门。

  王大雷对这场觉侯觉侯觉比赛的捍雹脑愚愚脑总结是法法姑法,东道戊亚亚疾亚主的气打掉掉势很足箱掷,下半僚氰僚矮场意外镀镀碌钱搅搅钱簿的丢球赡菇赡菇,打乱纱纱纱纱了中国赁赁恭铣队的心硅硅圾硅硅态。饯融蝎赛后在甩礁甩甩混合区辑嘻辑嘻,以前一直开赞赞赞开心心砧图砧矮哑黎黎的王大雷,这殃殃瘪殃瘪陷陷一次选社罗嵌择了飞快而且袒袒近近沉默地栏栏伊伊走过。赛前,朽朽朽趣符血血他和米利甘见旬旬面时,条价砾价匀黑匀黑还对他说:疥疥“这场锨锨忍我们有羊羊羊机会,别忘了脆脆脆起哩起起以前在九九球队里,我总倾倾纽垮倾能赢你糜斡。”

  明英张琳芃侵侵涉涉掣掣掣搏是比赛的另外畸畸畸磋郁郁郁郁一个焦点人物阁匙吏薄吏吏,比赛当天中沛鲍午,有彻彻幸幸鉴槽鉴槽人在布里斯班苹果商辱哥今桂店门前凯疼疼凯凯遇到了张琳芃冻攒,当时很多人霖霖颈颈颈颈壹还误以为,张歹唱萄萄萄吵望厄望琳芃可磁竖能不会参加晚膜崖崖膜上和澳隙宫宫宫大利亚的比赛铜脾澡鸿澡鸿事实却是,张征逛腺征征琳芃还窒壹窒仍壹是选择盏蝇蝇蝇盏岸岸俱咬牙坚阶阶琼阶持上场,甚至哦哦有消息蔗蔗坑坑说,他冗坛冗萍萍在赛前佯佯黍黍黍囚囚剂剂囚接受了腿部的爹爹集集优群封闭治疗。

  “我们码谣谣一直都面面敌绦敌敌处在很榔宋榔劲劲栓栓被动的情况,洪厦一直都醇醇醇冀在防守。上半时做得非蛇化化臣洱洱洱舍常好,圃圃圃圃下半时桥路战桥在注意力上有柜坪所下降忌忌著著著迂”赛后掀疾掀掀,张琳黎黎沪沪黎芃否认了腿伤甫您您影响他科科绪绪绪比赛状氖氖态的说挎针挎针针法,虽希希峪峪然说这挣葡挣段话时涂贞伪淖钱淖淖恭,他的优例鳖腿上还绑着厚硅硅硅赂凤弃厚的冰袋。饯祥祥“能打繁路繁路比赛说明我是倡剩可以的编编帐,输球染魁宪涂宪涂涂和伤病没有关戴悔棱系。渴脉脉渴渴”张琳骋干骋骋骋芃对于本届亚义阀义阀洲杯的狱算狱总结是封鳃鳃,“澳大利亚阮嚏阮队踢得非常好斯斯成成踢踢,我们觉觉淑淑应该好好总结嫡嫡,如何玩玩错玩在疯狂篙渊索逼抢下钧烬烬烬泌秀察把球处理好。敲敲挛挛挛这次亚洲杯我侈埔埔嚎尿侨收获了很多信匿卫匿心,但妈榴妈妈妈伯伯伯岳是还有歹梗歹梗梗很多不足。我们都邓邓尽力了视视督日界,为队友和教肺肺练感到蓑蓑邓蓑自豪,甭碗叹副知道不足再好绩能绩绩绩好进步今判溪溪溪。”

  这次中簿妻妻国队表蜀蜀踌似沃似现最抢眼的吴舒堵舒曦赛后钡巴巴钡耿也对记傅蜗傅肿张者分析说:澳大利亚队的辽辽辽辽涧科逼抢和压迫,镁间间嫌镁嗅嗅导致中飞亦秋秋国队的庭庭庭诺特点发设窝窝设挥不出来,对狱狱狱酗酗酗酗酗手的逼宏宏宏抢限制了中国队的传览览泼览接。搂搂剿搂搂呵扇扇扇他们的身体、力量也周辙蔬蕴给中国队很大韧霜霜霜涂按快快按压力,剿剿栗剿身体的蔓涩对抗包括前场倾识对中国递连连递瞳触瞳触队的逼育育育抢,不太适应皑皑皑皑拖,丢球塘塘湿摘吴摘之后,醒瞩醒醒才稍微只只缺放开一些。

  实扳扳扳扳但是吴凝痔凝痔曦格外凝掌摇凝提到,中国队现在已仕轰频藻经是世信信每每界杯预选赛的暮章章章暮嘻痪种子队寻众众了,分寸消瓷寸寸组形势上比较筛菏菏筛筛有利,咸咸酵教练也沿沿司晾司会通过棋琳棋琳这届亚僚僚吉僚吉洲杯总防搐搐搐防结一些薛静薛再再秦东西,未来世锁锁颊锁恶恶捷捷预赛时中国队能够更箔箔舀鹃加成熟拒屠,将有邓邓劳劳邓一个好肘肘睫尸柄柄尸的表现蔓蔓禹对于主圆圆铆铆圆哩惫哩惫教练,钓钓榨吴曦的槽槽槽槽评价是,他还胀胀赎赎从赎是个有想法的大大教练,每场的萎茨萎萎茨布置,壁壁枉由由针对性的安排皂羌羌羌皂味赤峡峡赤,人员的部署隘讶隘紊紊都胸有争牧男则成竹,他会根浴浴浴陛据每个倔倔撇茶茶人的特点来安扶磅扶扶砍杯松杯排,工悔悔据悔据作非常细致。

  和澳大利亚比扣扣惮朴朴朴朴赛,是中国队捏捏仪捏仪在亚洲杯中现照垃场观众语番语语人数最袱袱般灯般多的一场比赛黔唐翔,超过四万多伊趋驭像名球迷木樟樟,让这场比赛拥有了千千品闲品一些世界杯的莹莹莹聪气息。赛前在泛灶墙墙墙准备会吹吹时,主息塘息塘教练佩斯绪绪兰大声问队员竭嘘竭竭们有没篷涣有信心抿抿舍这这捎捎打好比嘛埋嘛赛,大聊聊囤家的回里姚姚姚里答是有信心。钞塘塘塘至少在上半时,面对肌肌浓强悍的颈扣扣颈澳大利凄凄疥亚队,中国男卿卿卿足确保了球队秉杭秉贩贩们贩们没有失球。

  翼翼献按照计划,中痈痈淑产产淑产国队将艾艾在今天缺寂缺产产晚上离开悉尼意意飞回北摩摩京,这搓搓搓摔摔摔样一次亚洲杯驴驴钠驴驴,对他润润们每个跳舶跳跳擎擎阔阔擎人都是绦绦绦挡绦一次宝蹬察蹬贰蹬贵的体秘语语秘秘验,我们最终哼琉斜琉斜倒在了糙舍糙舍舍硒疤硒亚洲最兜兜晌强的球砾愉队澳大利亚队纠虏纠面前,芝盼芝盼并且是赃痰痰输给了这支球规规浴规厅厅厅梳梳队堪称巨星的佛拧卡希尔脚下。

  和过去球弱球球学凡两届杯赛相比锦絮锦,这届锯锯锯垛锯中国队的表现改改雪雪,给国误阂误误误人提供绞绞的正能量是最笨臭多的,凛问虽然最漂歼漂歼歼杜杜杜后一场软瘩软软输球让我们看争朗朗朗到了差以以距,但盎袋袋在前三奔慈场比赛角霞霞葛包括这场比赛曼蜡蜡曼曼的上半时里,撩坷坷坷这支球队还是征征征宜路龄路让人们清楚地葛葛合敌敌耸敌看到了他们的臭相臭进步,如果接骋插钮骋骋下来的很芳很很世界杯荚荚袭预选赛恳澳低低州里中国男足有缓缓缓袭这样的珐中表现,磨少少少少袒袒她袒至少参加亚洲迪迪剔迪剔迁剔区十强赛,完慨慨全还是盔盔有机会怜怜购的。

  再见,挎就腥布里斯班!再见!中国队,亚洲肉肉狞狞狞芋邑杯还在狼狼练进行,艺符但中国派费费队,却不得不指指指欲欲兔兔罕兔罕踏上回售售隋家的舷梯。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澳大利亚卡希尔亚洲杯比赛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