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日本不了解我们 有野心爆冷宣传国家

2015年01月11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勒斯坦发布会巴勒斯坦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卫冕冠军日本队将和巴勒斯坦队进行D组的第一轮比赛,作为去年5月的亚足联挑战赛的冠军,巴勒斯坦被认为是16支球队中最弱的,但是这支球队在热身赛中,客场逼平了中国,显示了一定的实力。

  巴勒斯坦的主帅贾马尔说:“和卫冕冠军日本队进行首战,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日本过去四次赢得亚洲杯,不止是亚洲的强队,也是世界的强队,但是我们依旧有野心。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日本队对我们不是很了解。”

  在亚足联挑战杯上,巴勒斯坦5场比赛没有丢球,去年秋天,出生于瑞典的高中锋塔塔加入了巴勒斯坦国籍,这是一支以顽强防守和快速进攻为武器的球队。

  由于以色列的关系,所以在加沙居住的几名球员无法参加巴勒斯坦队的集训和比赛,但是这也成为了巴勒斯坦团结的动力,贾马尔说:“我们这次只来了22名球员(朝鲜和巴勒斯坦都只有22名选手),我们有很好的选手,我们也会让你们看到很好的球队。”

  和贾马尔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老队员——门将萨拉,他说:“能参加亚洲杯是我们的梦想,希望可以在这里宣传我的国家展现我们的国旗,希望让大家看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周超)

文章关键词: 贾马尔巴勒斯坦亚洲杯日本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