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同队?有戏! 老里夫斯亲承愿指教小里弗斯

2015年01月11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说中的上阵父子兵要在NBA成为现实了?传说中的上阵父子兵要在NBA成为现实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时间1月10日)消息,快船主场迎战小牛,最终120-100战胜了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隆多[微博]手感不佳,只得到2分,但是保罗仍然对这位对手评价很高:“这不是一个一对一的比赛,我知道他只得了2分,但是他仍然是个很棒的球员。”

  “我们只是不想让他有任何轻松的机会,他是一个很棒的贡献者,在找到球队其他队员以及突破内线投进很多难投的球上都做得很好。”保罗这样评价隆多。

  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克劳福德受伤了,快船主帅里弗斯对他很关心:“我很担心,他抓着我,我帮他到了板凳席,我个人以为他伤到了其他的地方,我很担心。但是据我所知他是伤到了半月板,你不希望失去乔伊(克劳福德)这样的裁判,另外两个裁判做的很好,我上次打只有两个裁判执法的比赛已经有年头了。”

  美媒体爆料凯尔特人已经通过交易得到里弗斯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对此里弗斯开玩笑道:“也许我不应该把波士顿的联排公寓卖掉。”

  对于小里弗斯,里弗斯透露也愿意执教自己的儿子,“我愿意执教他,一年前也许我不愿意。我觉得我肯定乐意,我想球队也可以处理好这件事。他是个简单的后卫,是我们需要的,所以我对执教他这件事持开放态度。”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里夫斯保罗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