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方核心各入一球 阿联酋暂1-1卡塔尔

2015年01月1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VS卡塔尔比赛瞬间阿联酋VS卡塔尔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C组第一轮展开争夺,阿联酋队对阵卡塔尔队。第22分钟,哈尔范凌空破门为卡塔尔首开纪录。第37分钟,阿联酋队凭借哈里尔进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开场之后,阿联酋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8分钟,阿联酋队打出快速反击,哈里尔强行突破形成单刀,但是倒地射门打偏。之后,卡塔尔队中卫解围失误,阿里断球直面门将,但是射门再次偏出。虽然一直处于被动,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海湾杯新科冠军卡塔尔队。第22分钟,卡塔尔队率先破门。海多斯突然长传禁区内,蒙塔里跟进挑射被门将挡出,哈尔范禁区外拿球凌空弹射,球越过门将和后卫飞入网内,卡塔尔队1-0领先。

  第26分钟,阿联酋任意球传入禁区,哈里勒近距离头球攻门,贾西姆反应神速将球挡出。第35分钟,阿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卡塔尔后防线失误,桑科尔挑传后点,哈里尔头球攻门被门前后卫挡出,但球又弹在哈利尔身上弹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44分钟,马克苏德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阿联酋队首发阵容:1-纳赛尔;3-阿巴斯、6-萨利姆、8-卡马里、14-桑科尔;5-阿米尔、10-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13-伊斯梅尔、16-穆罕默德;7-阿里、11-哈里尔

  卡塔尔队首发阵容:1-贾西姆;3-哈桑、4-马赫迪、13-马吉德;5-哈塔姆、10-哈尔范、11-海多斯、19-蒙塔里、20-布迪亚夫;18-特雷索、23-马克苏德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卡塔尔队阿联酋队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