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监察组给国脚开会宣读八项规定 颁发金牌

2015年01月09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监察组为国脚读八项规定恒大监察组为国脚读八项规定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恒大派出的监察组来到国家队在布里斯班下榻酒店,向国家队中的7名恒大队员再次宣读了2013年实施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传达了许家印、马云两位老板对球员们提出的要求。同时告之参加亚洲杯的7名国脚,他们将获得象征“拼搏与刻苦训练”的足金金牌,作为入选国家队的奖励。

  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率领的监察组队在9日上午抵达布里斯班。在出发之前,恒大俱乐部也特意向中国足协和国家队进行了请示,在得到允许之后通知7名恒大国脚将于9日在下榻酒店内开会。

  9日下午13时,恒大监察组招集7名国脚在国家队酒店30楼会议室内召开会议,与会人员除了7名国脚之外,还有恒大集团监察室的成员。在每名国脚的桌子前都摆放着2013年下发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书面材料。

  会议进行了大约10分钟。总经理康冰首先带领队员们再次学习了《八项规定》,然后传达了许家印、马云两位老板对恒大国脚的要求,希望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为国争光。此外,监察小组特别告诉7名球员,鉴于目前入选亚洲杯的7名国脚前段表现良好,将按照规定颁发“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国家队认真刻苦训练奖”足金金牌,以示鼓励。

  事实上,监察组此次来到澳大利亚前线为恒大球员开会,也是之前对冯潇霆、李学鹏处罚的一个延续。在处罚了那两名球员这时,就有媒体质疑为何只罚不奖。因此,监察组这次来到国家队,除了带领球员们学习八项规定之外,也是带来了俱乐部奖励的消息,7名入选亚洲杯的球员都会得到象征“拼搏与刻苦训练”的足金金牌。恒大同时表示:在本次亚洲杯期间每场表现突出的球员会再作奖励。

  (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国足冯潇霆李学鹏国家队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