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满意备战国足准备好了 自信因了解沙特

2015年01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中国队将正式打响本届2015年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在布里斯班体育场迎战曾经在预选赛分在同一小组的沙特队。9日晚,中国国家队召开亚洲杯首场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面对明天与沙特队的这场比赛,主教练佩兰直言首场比赛对于中国队非常重要,对球队的备战十分满意,信心源自对沙特的了解。

  相关阅读-

  沙特主帅:中国队很强我们想赢 一直赢到夺冠

  谈到中国队的准备情况,中国队主教练佩兰首先表示:经过一个月在国内和澳洲的备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和沙特队来说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在预选赛里面他们是第一档的球队,而我们只是第三档,所以说对手在比赛经验、综合方面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我的球队经过积极准备,我们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对于首战对手沙特队,佩兰直言:我知道沙特在11月的海湾杯有非常出色的成绩,配合时间长,作风顽强,很有才华,中前场攻击力非常强,队长也是非常知名的球员,如果我们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全力以赴,我在赛前会感觉有很大的比赛压力,我们会顶着这样的压力,发挥自己的特点,去迎战对手。我想说的是,对球队来说整个准备期的训练我都非常满意,我们全队配合得非常好,明天将是一场真枪实弹的比赛,和平时的友谊赛不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

  谈及中国队的信心在哪里,佩兰直言:我们现在已经非常了解对手,在进行了充分准备之后,我知道面对这样的球队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迎战,虽然他们的经验与风格值得我们学习,但比赛在开始都是0-0,我们会通过球员努力来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袁野)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沙特亚洲杯佩兰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