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前锋是于海?佩兰道破秘密 护球该更好些

2015年01月0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海庆祝进球于海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中国男足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了亚洲杯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佩兰在两个位置上安排了算是比较出人意料的选择。一个是前锋于海、一个是右前卫吉翔。结果,两人都表现得非常不错,赛后佩兰也肯定了两人的发挥。

  相关阅读-新浪VS于海:多面手是趋势 郜林杨旭才是首选前锋

  其实于海打前锋并不是什么秘密,国家队出国之前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上,于海就已经开始打前锋了,只不过那场比赛于海受伤提前下场,也错了后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来到澳大利亚之后,国家队的所有训练课上,于海都是一直出现在前锋线上,而且与武磊、蒿俊闵等主力进行搭档,而且在定位球训练的时候,于海也是主要操刀者,由此不难看得出,于海已经是佩兰手中一颗重要棋子。

  果然,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之中,于海首发出场并且担任前锋。在比赛之中于海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并且在蒿俊闵的助攻下打入了中国队的第二粒入球。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在俱乐部之中担任边前卫的于海出任前锋时,佩兰说到:每个球队对不同球员要求都不一样,于海非常聪明,活跃,知道如何在跑动中拉出空档,这是我们战术上的一种选择,我一直在寻求有没有类似的球员,现在看来于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媒体请佩兰评价一下于海的表现时,佩兰则表示:于海在今天比赛之中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体能也是非常好的,场上也非常尽力,但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要完善,如果他的护球再好一些,射门欲望再强一些,这样可能会更好。

  除了于海之外,今天首发打右前卫的吉翔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在国家队右前卫的位置上,有多名球员都非常有实力,原本吉翔是右前卫的边缘球员,但没想到他在与阿曼队的比赛首发,当问及吉翔是不是可以进入主力阵容时,佩兰表示:吉翔是最后一次集训之中招入的,他在球队的表现和训练非常突出,他有定位球得分能力,有非常强的身体与技术,在他的好朋友孙可受伤之后,他能够及时顶上,今天他的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

相关阅读-

佩兰三招防泄密拒韩国记者 球员混穿球衣(图)

佩兰:知道国足热身与正赛差异 定位球没白练

为何于海打前锋佩兰道破秘密 一直在寻找他

佩兰:正接近最好状态 非真刀真枪我还有保留

特鲁西埃:澳大利亚最具冠军相 是亚洲德国队

佩兰微笑回应怒摔战术本 不解自己何来压力

国足结束与阿迪30年合作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国足易帜后亚洲杯球衣势力图 nike5队围攻日本

沙媒震惊国足4-1阿曼 称中国龙放出四个警告

  (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于海吉翔比赛前锋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外媒预测2015年中国头条:“一路一带”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