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落选球员不知为何被弃 佩兰圣诞携妻桂林度假

佩兰没有给落选球员说明理由佩兰没有给落选球员说明理由

  廖力生入选,冯潇霆[微博]落榜,你没能猜中吧

  昨天,中国国家队正式敲定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与此前外界预测的相比,这份名单出现了两处偏差: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官方微博)两名后卫冯潇霆和李学鹏意外落选,顶替他们入选的是国奥小将廖力生和李昂。如此看来,亚洲杯上国足的主力中卫组合将是张琳芃[微博]和任航,有意思的是,这两人在俱乐部踢的却是边后卫位置,用边卫组合担纲中坚,佩兰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新快报记者 林炀

  两边后卫担任中卫?

  国足本期集训的三场热身赛中,冯潇霆仅在大面积轮换的首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而李学鹏则在最后一场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尽管冯潇霆后两场没有出场,但跟队记者们更倾向于认为他已经通过了佩兰的考察。最后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他在混合采访区表示,教练组正常轮换,自己没有任何伤病,状态很好。对于自己的落选,冯潇霆表示自己也很意外。

  外界之所以对这份23人名单感到意外,是因为在清远集训时,冯潇霆和李学鹏一直跟着大部队一块训练,倒是替补入选的李昂和廖力生,有好几天的训练并没有参加对抗,而是跟着助教以及其他落选的球员在另外一片场地训练,两人甚至都没有入选最后两场热身赛的大名单。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的入选或许只是佩兰出于锻炼新人、让他们感受大赛气氛的考虑。

  国足三场热身赛暴露出来的问题是进攻威胁不大,临门一脚欠佳。如今后院又起火,出征澳大利亚的国足中后卫将是张琳芃、任航、梅方和李昂,过去两场热身赛,佩兰使用的中卫组合都是张琳芃和任航,由于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实力均有限,这对中后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但这两人在俱乐部都是司职边后卫。亚洲杯上,面对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这对边卫中坚能胜任吗?

  出征亚洲杯23人名单

  守门员(3人):王大雷[微博](山东鲁能[微博])、曾诚(广州恒大)、颜骏凌(上海上港[微博])

  后 卫(7人):张琳芃(广州恒大)、任航(江苏舜天[微博])、张呈栋[微博](北京国安[微博])、姜至鹏(广州富力[微博])

  梅方(广州恒大)、吉翔(江苏舜天)、李昂(江苏舜天)

  前卫(10人):郑智(广州恒大)、吴曦[微博](江苏舜天)、蔡惠康(上海上港)、刘建业(江苏舜天)

  于汉超[微博](广州恒大)、蒿俊闵(山东鲁能)、孙可(江苏舜天)、于海(贵州人和[微博])

  刘彬彬[微博](山东鲁能)、廖力生(广州恒大)

  前 锋(3人):杨旭[微博](山东鲁能)、郜林[微博](广州恒大)、武磊[微博](上海上港)

  佩兰圣诞节在阳朔过

  中国足协并没有在官网上公布23人大名单,落选球员如何得知自己无缘大名单?据了解,入选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集训通知传真,另外,昨天国足解散时,是由助教李铁逐个通知球员。

  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帅佩兰并没有直接向队员们宣布落选球员的名单,而是让助理教练李铁逐个通知球员,落选球员也并不知道自己落选的原因,实力不够,状态不佳,还是位置选择,落选球员并不清楚。

  另外,佩兰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假期,佩兰的夫人已经抵达广州,佩兰将携夫人前往桂林阳朔去过圣诞节。

  国足结束昨天上午的训练后,中午正式解散。球队将于27日在广州集中,然后参加当天晚上的亚洲杯壮行会。28日傍晚,球队将从广州出发前往悉尼,2015年1月5日与阿曼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1月10日迎来亚洲杯首个对手沙特队。

文章关键词: 国足落选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