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奥未招齐最强阵容 无人入选亚运会夺冠阵容

2014年11月13日12:4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亚运会夺冠的韩国国奥队并未来到本次邀请赛在亚运会夺冠的韩国国奥队并未来到本次邀请赛

  记者寒冰报道 因为K联赛尚未结束,韩国国奥并未召集最强阵容来华参赛。早在一周前,韩国足协就已公布了来华参赛的韩国国奥名单,其中以大学联赛球员为主。鉴于明年3月亚足联U22亚青赛预赛即将开始,韩国国奥主帅李光钟也倾向于让更多球员得到锻炼机会。按照计划,韩国队10日在京畿道的坡州国家队训练中心集中,昨天已启程抵达中国。

  这支韩国国奥的班底不仅与仁川亚运会冠军阵容无法相提并论,就连5月的土伦杯班底都不如。22人大名单之中,入选过土伦杯名单的只有6人,没有1人入选亚运会大名单。李光钟早已将这次赛事作为考察赛,目的是筛选奥运预选赛的轮换班底。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李光钟表示:“这次四国赛参赛球队水平比较高,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是有帮助的。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俱乐部的原因,我没有征调更多精英参赛。K联赛和其他国家的联赛还在进行,我只希望这支以大学球员为主的球队能积累足够的经验,这就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

  韩国国奥的20人名单中,只有7人来自职业球队,其余13人都来自大学。两年前那支夺得U19亚青赛冠军的球队中,只有后卫禹周成、中场金善佑、金承俊入选这次国奥队。当时夺冠的头号功臣文昶辰、孙兴慜和具滋哲都没入队,2013年土耳其世青赛的韩国班底,也只有门将金东俊、中场金善佑和前锋赵锡宰3人入围。不客气地讲,这支韩国国奥队更应该被称为韩国国奥二队。7名来自职业队的球员,大多也都是各自球队的替补,这次参赛只是为了提升经验。

  两年前的U19亚青赛,中国队0比1不敌韩国,当时的韩国国青主帅也是李光钟。李光钟在韩国足球界口碑并不好,战术能力相对平庸,但他带的韩国国青却创造了韩国足球在世青赛上的最好成绩。相比这次旨在练兵的四国赛,韩国足协更重视明年3月的奥运会预选赛。虽然对手羸弱,但韩国足协仍然准备召回柳承佑为首的海外兵团,李光钟也表示,李升祐、张洁熙和白升浩这“巴萨三杰”也将被破格连升两级进入国奥队。对于中国国奥而言,与这支韩国队比赛唯一的意义就是熟悉对手的战术。

  韩国队阵容门将:构圣伦(大阪樱花)、金东俊(延世大学)后卫:宋株熏(新潟天鹅)、张淳赫(忠北中源大学)、朴正洙(庆熙大学)、禹周成(庆南FC)、郑载赫(忠南弘益大学)、李明载(新潟天鹅)、朴东镇(韩南大学)、姜润求(大分三神)中场:金善佑(蔚山大学)、文俊镐(龙仁大学)、李愚赫(江原FC)、李英才(龙仁大学)、宋株韩(大田市民)、金承俊(崇实大学)、安铉范(东国大学)前锋:申光昱(亚洲大学)、赵锡宰(建国大学)、金镇赫(崇实大学)

文章关键词: 韩国国奥四国赛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