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助教:中国队仍然是强队 输球主因是阵容不整

2014年10月10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没有悬念的复仇战上,国足3-0大胜阵容不整的泰国队,报了去年1-5的一箭之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出人意料地是泰国队换了一名叫盖隆的助理教练参加发布会,而不是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泰国助教普洛姆鲁特,“中国队仍是强队,我们失利主要原因是阵容不整。”

  泰国助教表示,“我觉得今天比赛踢得还不错,中国队踢得很好,我们来这里也想赢,但中国队踢得确实比我们好。”接着助教介绍说,“在亚运会后,我们有联赛杯比赛,所以一些主力队员没来,补充了一些年轻队员进来。去年5-1的比赛,当时的那支泰国队训练了很长时间,主要是备战东南亚杯赛,所以状态很好阵容完整。”

  “如果泰国主力全部上场,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发生变化吗?”当中国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泰国人时,普洛姆鲁特解释说,“我觉得这支中国队准备得更加充分,这场比赛失利主要原因还是阵容不整,亚运会后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中国队仍是一支强队。”

  这时有中国记者质问为何不同教练出席发布会,泰国助教解释说,“我们教练组非常团结,工作不分高下,都是团队的一份子,所以我以教练身份参加发布会也是正常的。接着中方新闻官解释说这名教练的英语更好些,算是给泰国人圆了场。

  (刘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国足泰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