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长沙集结首训10人缺席 恒大众将参加队医葬礼

2014年10月07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已经于6日在长沙集结训练,备战即将与泰国以及巴拉圭的两场热身赛,但是由于恒大[微博]众将参加队医的葬礼,孙可刚刚成为人父,故首堂训练课就有10人缺席。

  为备战10月10日、14日与泰国队、巴拉圭队的两场重要热身赛,新一期中国国家男足于昨天在长沙集中备战。然而,由于恒大9名国脚参加恒大队医刘树来的追悼会、孙可刚刚喜得爱子,球队昨晚的首堂训练课严重缺员。

  为了能够让手下的这支球队具备亚洲杯竞争力,主教练佩兰特意将郑智、韩鹏两位老将招致队中。按照计划,国足于昨天在长沙集中。不过,9名恒大队员因为参加俱乐部队医刘树来的追悼会,不得不在昨天晚些时候抵达长沙,他们也因此错过了于昨晚6点开始的首堂训练课。据了解,刘树来是9月29日意外猝死的。另外,孙可上周五刚刚喜得贵子,并于当日飞回徐州陪伴妻儿,还为此错过了阿尔滨与舜天上周末的中超比赛。

  由于大批队员缺席,昨晚的训练仅仅以身体恢复为主,没有进行技战术内容的演练。

  另据了解,泰国队近日公布了来华参赛的26人名单。据悉,前来长沙与国足热身的这支泰国队,以泰国亚运代表队成员为主力班底。在仁川亚运会1/8决赛中梅开二度、淘汰中国国奥队的射手阿迪萨克·克莱松也将随队来华。尽管这支泰国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2.8岁,但他们此番客战,取胜是唯一目标,国足欲一雪“1比5”之耻,难度可想而知。

文章关键词: 国足恒大泰国队长沙热身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艳照门泄第4波: 吸血鬼妮娜小李旧爱中枪
  • 财经千百个景区卖同样旅游商品 还不如去义乌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