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季前赛会给足哈登休息时间 这个夏天他太辛苦

2014年10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场季前赛的比赛中采用大量轮换,让队中老将得到休息。

  火箭本周将有两场季前赛要打,分别是周三对达拉斯小牛和周五打孟菲斯灰熊,有一名火箭球员已经确定两场比赛都不会出战,他就是杰森-特里。由于腿筋拉伤,这位老将至今仍然参加过球队的完整训练,预计他还会再多休息一周。

  “我是那种渴望上场比赛的家伙,”特里说道,“(医务组)让我悠着点儿,让腿部状况更加稳定一些,直到状态恢复后再上场比赛。我还要多一周时间来慢慢恢复,不过在那之后,下个周末我应该就能打了。”

  除了特里之外,麦克海尔还表示鉴于詹姆斯-哈登这个夏天随美国队征战了世界杯的比赛,会继续给他必要的休息时间。在周六的训练中,哈登臀部受伤提前退出,不过最近两天的训练他都没缺席。据哈登本人表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我们已经给了他一些休息的时间,”麦克海尔表示,“他这个夏天过得非常辛苦,我们希望确保他在常规赛开始前获得足够的休息。”

  火箭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10点30分,他们将做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湖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哈登,特里,火箭NBA美职篮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艳照门泄第4波: 吸血鬼妮娜小李旧爱中枪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