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球迷向佩兰赠送航母模型 望国足从福地扬帆

2014年06月17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晚,中国国家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与马其顿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开 始之前,沈阳球迷冒雨向国家队赠送了航空母舰模型,希望中国队能够从福地沈阳扬帆启航,再 次打入世界杯

  自从国家队到达沈阳之后,就感受到了辽沈球迷的热情,从昨天抵达机场开始,就有近百名球迷 前往机场迎接国家队,这两天在国家队酒店大堂,一直有球迷在等待签名、合影的机会,这种景 象已经很长没有出现在国家队集训之中,看得出沈阳球迷对于国家队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

  17日下午,沈阳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依旧有很多球迷来到沈阳奥体中心观看中国队的训练。沈阳 球迷俱乐部的代表还专门来到奥体中心,向再次回到沈阳的国家队赠送了礼物。国家队主教练佩 兰、中国足协副主席、党委书记魏吉祥与佩兰一起接受了沈阳球迷赠送的航空母舰模型,上面写 着“中国足球扬帆启航”。

  沈阳球迷表示,中国的第一艘航空母舰就叫“辽宁号”,中国队当年又是在沈阳冲入世界杯,所 以这次向国家队赠送航母模型,也是希望中国队能够再次从福地启航,打入2018年世界杯,沈阳 球迷也会一直坚持中国队,希望中国队能够把主场再次安放在沈阳。

  魏吉祥和佩兰也向沈阳球迷回赠了中国国家队签名的队服与足球,感谢沈阳球迷对中国足球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队也会不断努力,力争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