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首秀检验新国足表现 过程与结果同样重要

2014年06月17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晚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佩兰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中国男足时隔13年之后重新回到福地沈阳进行主场比赛。

  谈及明天比赛,法国籍主帅佩兰表示, 我和我的球员们都带着非常迫切的心情来等待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这场比赛的到来,我们很高兴在沈阳这样的福地进行比赛。我们的对手马其顿虽然国家是小国家,但是他们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在我们前面,对手是一支技术很全面、欧洲打法型的队伍,这场比赛也是检验我们新一期国家队球员的表现,现在队中有一些伤病号,像赵旭日、荣昊、武磊都有不同的伤势在身。

  正如佩兰所言,对手的排名在中国队之上,面对新国足的首秀,佩兰对这场比赛会安排什么样的目标呢?对此佩兰表示:首先,任何比赛都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这也是我们所必须去追求的。其次,我们希望让年轻的队员得到锻炼,在比赛之中打出攻守平衡的战术,对我们来说,比赛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希望通过比赛练出我们的打法,还有战术风格。

  在来到沈阳之前,佩兰对球队人员进行了调整,包括张稀哲等9名球员提前返回俱乐部,对此佩兰也再次进行了解释:我们的原则一直是对状态好的队员敞开大门,尤其这样短期的集训更是这样,一些年轻队员还能继续提高,相信张稀哲随着联赛比赛的状态提升可以随时回到国家队之中。

  谈及目前对球员的了解情况,是否和想像之中有所差距,对于迎得比赛又是否有信心。对此佩兰表示:任何球员都需要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希望他们通过国家队的比赛能够得到提高。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即使是热身赛,也要争取好的成绩。就像沈阳这两天的天气一样,今天一直在下雨,虽然明天的天气可能不会这样差,但是不管怎样的天气都不会阻止我们去打好比赛的信心。(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