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没赢让2-0赔率成笑话 进球后的国足那么熟悉

2013年10月16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傅博[微博]:我本来就是代理主帅

  “2比0”的赔率前瞻成了笑话,若非曾诚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等待国足的或许是更为难堪的失利之夜。整场比赛,吴曦[微博]进球之后的那支中国队开始令人感到有些“熟悉”。

  傅博说,自己对于比赛的结果比较失望,他说国足的运气差了一些,但也承认印尼的战术更为合理:“我们计划是在客场全取三分,赛前我要求队员们打控制球战术,事实上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场比赛也说明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坚持一些东西,同时也会增加更多丰富的打法。”国足确实需要坚持,但傅博是否能够“坚持”下去显然无从知晓。

  自傅博履新国足代理主帅一职以来,有关里皮上任的传闻却从来不绝于耳,就在对阵印尼比赛开打前,仍有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杂志》消息透露,中国足协对邀请里皮出任主帅,拥有“强烈的意愿”,而里皮本人也在赛前前往国足所在的训练基地探营。对于负责选帅的决策层而言,卡马乔离去后,他们也从未有过要扶正这位土帅的想法,前一段时间的几场热身,为傅博赚来了人气和吆喝声,可一到“正式考试”,国足还是露了怯。

  “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我本身就是代理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可以。”傅博的话在昨夜这个当口被说出,总让人浮想联翩。

  出线秘笈:主场两连杀!

  印尼之前曾11次与中国队交手,战绩是1胜1平9负,上一次与中国队战平,还是1957年的第六届世界杯外围赛,当时印尼与国足战成0比0。

  出征雅加达之前,球队内部早已定下“两战印尼打包六分”的计划,在傅博看来,赚取足够分数有助于球队主场迎战沙特时,能够拥有更为从容的心态,遗憾的是最终事与愿违。

  昨夜收获平局后,国足进军亚洲杯决赛圈的形势变得有些阴沉,3轮过后国足拿到4分,下个月在西安的两个主场变得至关重要,一旦国足能够接连拿下印尼和沙特,积分将上升至10分,同样有可能提前出线,如若不然,则极有可能遭遇末轮客场血拼伊拉克的极端情况。对国足来说,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演绎桑巴足球]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