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失望!运气差了一些 我是代理谁当主帅都行

2013年10月15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晚,中国男足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三场小组赛,客场对阵印尼队。虽然中国队在比赛之中一直占据优势,并且在上半时凭借吴曦[微博]的破门以一球领先,但下半时印尼队通过一次反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傅博[微博]赛后表示失望这个比分,印尼战术合理,国足的运气差了一些。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在总结球员们的表现之时首先表示:对今天的这个比分比较失望, 我们计划是在客场全取三分。今天印尼的战术更加合理一些,我们运气也差了一些,如果能够更早进球扩大比分会更好一些。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也影响了队员们心态,今天天气比较潮湿,我在赛前要求队员们要打控制球战术,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今天的比赛也说明我们在成长过程需要坚持一些东西,同时也会增加更多丰富的打法。

  中国队在上半时以1-0领先,中场是如何进行的布置,是要求队员们继续进攻扩大比分,还是要更稳一些。对此,傅博坦言:中场的时候我们还是根据1-0的比分希望扩大比分,所以才把郑智推上去增强进攻,同时也希望在这个基础上稳固防 守,我们的意图也是在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

  对于郜林在下半时一度本来上场之前又被叫回的原因,傅博透露当时郜林的球袜有一些问题,裁判提出疑义,所以回到替补席更换了球袜。

  谈及今天的三次换人是否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傅博则认为:郑智推到中场控制了局面,换下张稀哲其实他在场上发挥的不错,但他自己可能觉得失误有一些多。今天换上场的球员表现都比较好,包括换郜林上去是希望正面突破完成进攻。

  有印尼媒体问及为什么中国队在赛前有十足的信心取胜,但后防线出现的问题还是比较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实力还是高于印尼队,我们今天控制了比赛,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面对防守反击的打法进攻之中肯定会一些失误,我们在比赛之前的准备会也要求队员们增加控球率,尽量减少失误,如果我们密集防守的情况有更多的耐心可能会更好一些。

  谈及小组出线的形势,傅博直言:关于晋级的机会,我认为现在每个球队都有机会,如果后面三轮全胜的话,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

  央视记者最后连续提出两个,第一个是球员在比赛之中是否出现了态度问题,第二问题则是询问在赛前里皮前往国家队与傅博以及足协领导进行沟通是否对其有影响。现场翻译表示每个媒体只可以提出一个问题,但傅博还是选择了回答第二个问题,傅博表示: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我本身就是代理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可以。(宋词 发自雅加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