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高仲勋之子头槌破门 国青首战3-1克罗地亚

2013年09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0,2013年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秦皇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焦点对决中,黎兵[微博]领军的中国国青队对阵克罗地亚国青队。6分钟汪晋贤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12分钟克拉尔头球破门扳平。68分钟,高仲勋之子高准翼头球破门再次领先。83分钟,刘海东破门锁定胜局。90分钟激战,国青3-1击败克罗地亚,另外一场比赛墨西哥4-0大胜韩国。26日15点国青对阵墨西哥。

  相关阅读-

  央视赞鲁能阿尔滨新星出彩 满意国青赢球结果过程

  克罗地亚主帅输球直言没理由 大赞中国国青两项优势

  黎兵曝中场调整制胜欲考察更多人 畅谈他的足球哲学

  本次秦皇岛四国赛对于即将出征亚青赛预赛的国青队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新组建的国青相比较8月份潍坊杯时只有高准翼、程进、闵泉鑫、杨艾龙、邓涵文等5人连续入选,全运U18冠军队辽宁有7人入选,鲁能[微博]也有5人入选,这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本次四国赛的国青对手都很强,克罗地亚、墨西哥是欧美劲旅,韩国更是亚洲前三的水平,国青想要击败这三个对手的难度不小,可对于国青队来说,只要能打出自己的特点,真正在比赛过程中看到提高就是一大进步。

  此役高仲勋之子高准翼镇守后防,鲁能韦世豪和辽宁汪晋贤两员潜力小将领衔中场,高中锋向柏旭单箭头。第2分钟,中国队左边路开出任意球,前点克罗地亚队员头球蹭了一下,波萨维奇出击将球没收。开场仅6分钟中国队便敲开了对手大门——邓涵文前场右翼送出直塞,对方门将出击与后卫之间不够默契解围失误,处在禁区前的汪晋贤得球后直接推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不过稳扎稳打的克罗地亚队在第12分钟便将比分扳平——对手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穆扬得球后强势突入禁区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克拉尔轻松头槌将球送入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

  此后克罗地亚队逐渐占据主动。第16分钟,中国队左翼斜传禁区,韦世豪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随即转身右脚扫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2分钟,克罗地亚队右边路发起反击,曼蒂奇凭借个人能力连续趟过两名中国队球员,下底后的传中被封堵。中国队后场有些慌乱,第25分钟程进失误反抢铲球动作太大吃到黄牌。第30分钟,闵泉鑫前场左肋拉球过人,随后又利用节奏变化连过两人,可惜突入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球门。 

  比赛进入焦灼状态,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33分钟,克罗地亚队前场突破被段云子放倒,后者吃到黄牌,克罗地亚队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中国队在右边路完成渗透,程进的传中球太靠门前被波萨维奇没收。第42分钟,汪晋贤中圈弧内斜传左翼,韦世豪准备不足,停球停到了界外。 上半场战成1-1。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段云子开出右侧角球,韦世豪斜向包抄甩头攻门稍微顶高。随后克拉尔中线附近策动反击,闵泉鑫无奈采取战术犯规染黄。第54分钟,韦世豪前场左路连续摆脱后内切远射打高。第58分钟,闵泉鑫后场防守直接放倒曼蒂奇,基尔亚克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打飞。第60分钟,韦世豪突破受阻,二点中国队继续发动进攻,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5分钟,汪晋贤前场右路摆脱后外围远射被没收。中国队在第67分钟再度领先——韦世豪边路突破制造角球,段云子主罚角球打到后点,高准翼力压对方后卫迎球冲顶远角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韦世豪抽筋下场被甘添成换下,随后另一位鲁能足校新星唐诗替补登场,唐诗上场后就主罚任意球一记重炮攻门被对方门将扑住。中国队在第82分钟扩大优势——汪晋贤前场左路转移至右路,中国队前场以多打少,甘添成禁区内横向带球被对方门将铲倒,点球!队长刘海东主罚点球推射入球门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第86分钟刘海东接角球头球攻门稍稍打高,2分钟后向柏旭小角度劲射被封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队3-1战胜克罗地亚国青队。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5-1)22-刘伟;17-邓涵文(89’18-黄博文)、5-高准翼、24-刘海东、2-闵泉鑫;16-段云子、7-韦世豪(75’13-甘添成)、8-程进(78’10-唐诗)、25-岳鑫、11-汪晋贤;28-向柏旭

  克罗地亚国青队出场阵容:(4-4-2)1-波萨维奇;2-巴托勒克(70’13-莫里斯)、3-维杜卡、15-巴格杜尔、4-比尔扬;10-基尔亚克、7-曼蒂奇、16-格拉波瓦奇(25’8-奥斯特洛克)、5-米利奇;11-穆扬、9-克拉尔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