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赞鲁能阿尔滨新星出彩 满意国青赢球结果过程

2013年09月24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分,在四国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18国青队与克罗地亚U18国青队交手,在90分钟比赛内,汪晋贤、高准翼、刘海东和科拉尔分别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3-1击败克罗地亚队。央视体育评论员段暄和嘉宾吕军带来了本场比赛的精彩解说,段暄直言国青队成绩不佳与足协对球员年龄要求越来越严格有关,失误就像病毒视频集锦-汪晋贤破空门高准翼头槌 国青3-1克罗地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样可以传染;吕军认为心理素质对年轻球员影响大,青年比赛不要以成绩论英雄。

  开场不久,克罗地亚队门将出击失误,汪晋贤打空门得手,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段暄认为这个进球体现了汪晋贤的冷静,“非常漂亮、非常冷静的一脚射门。在这拨年轻人当中,算是名气较大的一名球员。他技术不错,而且速度很快!”

  6分钟之后,科拉尔接穆杨传中球头球破门,为克罗地亚队扳平。段暄表示:“漏人了。”吕军则认为:“人多光看球,一对一没有形成协防。心理素质对青年球员发挥影响较大,有几个失误太不应该了。青年比赛不要以成绩来论英雄。”段暄表示国青队友谊赛往往比大赛打得好,“国青队成绩不佳与足协对球员的年龄要求越来越严格有关。真到正赛的时候,会发现很多球员发挥失常。”

  对于谭海执法本场比赛,段暄称:“中国足协对这个比赛还是非常重视,金哨。”而吕军直言应该请中立国裁判执法,“甭管你什么金哨,如果对双方公平来说,应该请第三国的中立裁判。”

  高准翼在第68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段暄认为这是对中国国青努力的回报,“这也是对这段时间打的比较好的一个奖赏,够准,也够高!”吕军则表示克罗地亚的球员没有盯住人,“克罗地亚也是光看球了。”中国国青多次出现失误,段暄对此表示:“就像病毒一样,一个人出现失误就传染给另一个人。”

  在下半场,来自鲁能[微博]足校的韦世豪表现出色,多次突破过人都很精彩,段暄和吕军都认为这是国青队比较有特点的球员,此外他们还称赞阿尔滨新星汪晋贤踢得有章法。

  第81分钟,中国队赢得一个点球,刘海东主罚命中。对此,段暄坦言:“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更放得开。”最终,中国队3-1获胜,段暄总结道:“过程和结果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