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表示续约乔治仍未完成 双方还在协商最终金额

2013年09月2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5年9000万会是泡椒续约步行者的最终金额吗?5年9000万会是泡椒续约步行者的最终金额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尽管有报道称保罗-乔治已经与步行者队基本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却表示双方目前仍在就合同的具体数额做进一步的磋商。

  当地时间昨天,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称乔治与步行者队基本达成了一份总价值达9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早晨,他的同事马克-斯皮尔斯也在推特上予以确认:“保罗-乔治告诉雅虎体育:‘非常开心能继续在印第安纳待5年。很高兴这件事情终于搞定,我可以把精力都放在新赛季上面了。’”

  巧合的是,今天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主教练沃格尔以及部分步行者球员一起出席了一场步行者队基金会举办的高尔夫[微博]球赛事。当现场的媒体纷纷向伯德求证乔治续约合同一事时,“大鸟”却惊讶地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媒体公布出来的这个数字。

  “我从来没听说过那个数字(指9000万美元),我真的希望那份合同是给我的。”他笑着说道。

  “这也是我今天无法在这里打高尔夫的原因,因为我得回办公室继续处理这件事情。”

  “最终的合同数额必须经过双方的同意才能确定。”伯德继续说道,“这才是最重要的是,他希望留在这里,关于这点他已经向我重复了一百万次。当然,我们也希望他能留下,所以我们会商定出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数字。”

  这位步行者队总裁相信,尽早与乔治锁定一份长期合同能让后者更加安心地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以前我打球的时候,如果遇到同样的状况,我也会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搞定。在这个联盟,安全感很重要。”伯德表示。

  与此同时,乔治本人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和步行者队在思想上仍保持一致,但双方并没有敲定最后的合同金额。

  “我肯定希望。”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步行者队训练营正式开始前搞定续约时,乔治坚定地说道,“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让它发生吧!现在,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所有队友都已就位,我们做好了准备,这才是我目前最关心的地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