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输球直言没理由 大赞中国国青两项优势

2013年09月24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的2013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首日比赛圆满结束。在首场比赛中墨西哥队4-0大比分击败韩国队,随后进行的比赛则更加令中国球迷兴奋,伴随着开场的闪电入球,中国U18男足国家队以3-1击败了强大的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

  对于在首战1-3不敌中国队,克罗地亚队主帅古德奇总结了比赛失利的原因。古德奇首先向取得胜利的中国队表示了祝贺,随后他直言:“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显然,古德奇是认为球队的队员们自身发挥不好,从而输掉了比赛。尽管,他们刚刚经历了20多的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秦皇岛,并且仓促的没有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我们确实是因为长途旅行有些疲惫。”古德奇坦言。

  据古德奇教练介绍,这支在中国参赛的克罗地亚U18国家队有六名主力没有随队前往,其中就包括在罗马队效力的意甲球员。“无论失败或者胜利,我们一直希望能够继续进球,但是中国队的场上技术胜于我们。”古德奇坦言,中国队的顽强拼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队的跑位更加积极,防守更加严密,没有给我们留出机会。”

  在赛后的交流中,不少克罗地亚队员纷纷向记者表示,感觉首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真实实力。相信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这支年轻的欧洲球队在第二比赛日会激发出更大的战斗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