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发换10人恒大仅两席 昔日青岛四将统领中场

2013年09月09日08:13  足球
足球报报道版面图足球报报道版面图

  记者赵震天津报道 “这次的两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安排全部球员都出场。”6比1战胜了新加坡,傅博[微博]已经将下一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目标定为了考察球员。他希望让更多的球员尝试更多的位置、更多的组合,以便为下个月与印尼的比赛找到最佳阵容。

  虽然带队接手时间不长,但傅博的主力阵容已经形成,除去个别位置外,与新加坡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将会是傅博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但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傅博不希望自己的主力阵容连续作战。最主要的原因是联赛激战正酣,傅博要照顾到各家俱乐部的利益,不能让球员过于疲劳。与新加坡的比赛里,傅博就已经有所考虑,郑智、刘建业等球员都已经半场就休息。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傅博仍然会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而首发阵容的绝大部分球员都会被更换。

  门将位置上杨智[微博]将肯定不会出战这场比赛,原本按照规律,主力门将曾诚应该出赛一场。但在到达国家队之后,曾诚的肌肉就一直有些拉伤。考虑到恒大[微博]接下来的比赛任务较重,保险起见国家队不准备安排曾诚出场,这样王大雷[微博]将有机会站在中国队的大门前。

  后防线上,上场首发的四人将全部轮休,杜威[微博]与李学鹏两人将搭档出任中后卫,这也是继东亚杯首场比赛之后,两人再度联手。左后卫将由鲁能[微博]的郑铮出任,而上一场首发后腰的刘建业本场将尝试右后卫。

  中前场的组合也将全部更换,上场替补登场的刘健与赵旭日[微博]两人将联手出任双后腰,从个人特点上,两个攻守更平衡。而最大的看点出现在三名攻击型前卫上,曲波[微博]在右、姜宁[微博]居左、郑龙居中,这三个人再加上后腰刘健,将完全复制全盛时期青岛中能[微博]队的攻击组合,他们四人之间的默契程度绝对不是问题。而在前锋线上,鲁能的杨旭[微博]将顶替于大宝[微博]出任首发前锋,杨旭出场中国队的头球能力增强,中国队也会尝试一下边路传中的战术。

  而在替补方面,武磊[微博]仍然是重要的人选,他是前腰的选择,一旦他登场,郑龙将改打右边。后防线上,傅博也将在下半场考察冯潇霆[微博]与杜威的组合,如果他们的组合成功,郑智仍然有前移到中场的可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