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球员析过早丢球打乱布置 看到与巴西球员的差距

2013年07月31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鲁能-潍坊杯”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国青在小组赛末战中1-3不敌巴西博塔弗戈,只能位列小组第二,淘汰赛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波尔图队。赛后国青队员也普遍表示自己的失误导致局面被动,队伍新组建还不够默契,也真实感受到了巴西球员的差距。

  在小组的前两场比赛中,国青和博塔弗戈都是排在首位,本场直接交锋将左右小组的排位。国青净胜球占据优势,只要打平便可以拿到头名。可是球队开场后就自身失误导致丢球,局面也陷入被动。国青球员也表示,过早的丢球让球队的布置被打乱了,球队在场面上占不到主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国青的进攻很不流畅,国青队员也直言:“我们这支队伍刚刚集中不久,前面的两场比赛也都是换了两套阵容,前场的进攻默契还是不够,而且中场的丢球太多,导致进攻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而对于对手的实力,国青队员们也直言很不错,看到了差距:“对方的出球节奏很快,我们的防守想要逼出去也不容易,就显得更加被动。”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