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首入国家队还紧张 东亚杯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2013年07月30日03: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国安[微博]球员张稀哲[微博]此次韩国之行收获不小。他表示,明显感觉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张稀哲昨日下午已同队友杨智[微博]一起飞抵广州,备战同恒大[微博]的联赛。

  同日本、韩国队的比赛中,国足[微博]左前卫是于大宝[微博],张稀哲在其下半场跑累之后替补登场,边路突破可圈可点。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于大宝担任中锋,张稀 哲自然成了主力左前卫。他在比赛中获得两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机会,但都错失进球。“第一次没进是因为当时有些犹豫,第二次则是运气不太好。”张稀哲说,同 日本队比赛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有些紧张,不过到了后面两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一场,就显得比较从容了。我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张稀哲在国安队踢的是边前卫,而且也是U22国家队的主力(傅博[微博]为U22国家队主教练),因此很容易适应国足的战术。“来韩国之前,我们肩负着很大压力,所以大家就希望团结起来,通过这样的比赛为国足挽回颜面。从过程来看,我们做得还算不错。”张稀哲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