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打电话给国足肯定拼劲 指示别自满别有压力

2013年07月24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满意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满意

  新浪体育讯 “蔡局长在赛后打来电话,对我们这两场比赛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既不要自满,也不要因为比赛内容而背上思想压力,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休息室传达了蔡振华对国家队两场比赛的鼓励。

  中国队出征之前,蔡振华专门到香河基地为国家队进行动员,当时蔡振华就告诉队员们不要总是想着1-5的那场比赛,要化压力为动力,拿出知耻后勇的精神、顽强拼搏每一场比赛,用实际行动证明国家队的比赛态度。

  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蔡振华专门给在前线督战的中国足[微博]协副主席于洪臣打来电话,对中国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给予肯定,蔡振华也让于洪臣转告大家,与日本、与韩国队比赛打出了中国队的精气神,这一点是让人满意的,感谢大家的拼搏精神。但也不能因为这两场的结果而有自满的心理,应当看到两场比赛的过程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不断总结与提高,但大家也不要因此产生压力,再背上思想包袱,就是全力以赴投入到后面的比赛。

  随后,于洪臣也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是这场与韩国队比赛表现出的拼劲更是不易。于洪臣也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宋词 发自韩国华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