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动员于洪臣要求拼了 教练叮嘱把失败教训都忘掉

2013年07月22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赵宇[微博])本场比赛之前,中国男足特意进行了动员,足协领导和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打出气势,和日本队拼搏到底。

  据队员介绍,与日本队赛前,团长于洪臣和教练组为球队进行了特别的动员。“于主任告诉我们‘拼了’。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一定要踢出自己的气势来。他还告诉我们,到了场上就不要怕,努力去拼就行了。”一位队员说。

  除了足协领导,国足[微博]教练组也对队员们特意叮嘱。教练组告诉队员们,不管之前经历了什么样的失败和教训,都要在比赛前忘掉,“你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重新开始新的比赛,全力投入,踢出拼搏精神。球可以输,但不能输掉精神。”

  在这样的特殊动员作用下,队员们在场上也都拼尽全力。在逆境中不放弃,连扳两球战平对手,这也是对国足小伙们最好的回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