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将顾大局不阻拦里皮赴国足 里皮望先拿亚冠

2013年06月29日04: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了一则国足[微博]最有可能实施的选帅方案:傅博[微博]带领球队打完东亚四强赛,里皮带领以恒大[微博]为班底的国家队征战年底和明年初的4场亚洲杯预选赛,然后在2015年初的亚洲杯之前正式接手国家队。

  昨天恒大俱乐部对这则报道没有做回应,但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并不排斥这样的猜测,因为老板许家印倾向于“顾全大局”。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是有这样的可能,但这种方案今天可能是这样,明天可能变成那样,其实有任何可能。总局和恒大俱乐部以及里皮已经有过接触,但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定下来,若上面最终真的决定要请里皮的话,反正许老板是支持的。”

  里皮带领国家队征战亚预赛,然后又带恒大打联赛,待明年年底合同到期后再接手国足,这明显是一个顾及两头的方案,但其实非最佳方案。至少里皮本人还在考虑,他一心希望今年能在亚冠夺冠,不希望赛季结束前分心。

  对三方来说目前最理想的方案是:恒大今年夺得亚冠,然后里皮立马接手国家队,还赶得上3场亚预赛。而如果恒大在亚冠提前出局,在中超联赛卫冕几成定局的情况下,里皮则有可能提前入主国足。如郎平[微博]一样,跟恒大的合同,不会成为里皮接手国足的障碍,自会有人埋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