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熊的拳又准!又狠! 都看扁他他就非要赢给你看

2013年06月29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生生打满12回合,一场值回票价的精彩赛事,熊朝忠[微博]在内外部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最终靠拳头硬实力,赢下了这场卫冕之战,更是声誉之战。他让奎洛赛前“几回合就KO你”的豪言落空,也让这几个月来,围绕在熊朝忠和相关团队的不利阴霾彻底消散,他就是,也必须是WBC迷你轻量级的最强者!

  拳王帕奎奥是菲律宾职业拳击的标杆性人物,而有着“帕奎奥二世”之称的奎洛,很可能就是下一个菲律宾职业拳击的世界级名将,身高和臂展强过小熊,职业拳击一半赛事都是KO对方,而且他还充分利用到了职业拳击一些干扰对手的招数,就是为了赛前给熊朝忠心理上的压力。另外在4月份,由于中方相关机构的处理不当,熊朝忠失去可以过渡几场的自由卫冕机会,直接进入和奎洛的终极强制卫冕模式,看上去一切沉重的压力,在赛事未打之时,就堆积在了小熊的面前。

  但小熊岂是能被这种破事和场外招削弱士气的人!今天的比赛他让人见识到了该级别超一流的选手表现。尽管第一回合熊朝忠被奎洛的左手后手拳打倒过一次,但接下去的事实表明,这仅仅是一次意外,在快速适应了对方的重拳战术后,小熊几乎在余下的11回合里都抢到了优势面。虽然身材劣势,但他的前手拳和后手拳运用自如,成效也不低,又狠又准连续打中对方面门,脚步移动更是惊人的快,让对方的重拳经常落空。很快局面就呈现分化,在多个回合里,熊朝忠都把奎洛打得满场乱窜,他只能退守绳角,甚至搂抱小熊以拖延时间。

  更重要的是,小熊的抗击打能力实在让人惊叹,本场比赛奎洛的表现也不错,在第九回合两人对撞时被撞得满头是血,而且右肩有伤的状态下,还能坚持打完全场。但熊朝忠就没事不成?非也,对撞时小熊面门整个右半边都被撞肿,一样痛苦难忍!而且奎洛的左手重击还是找到一些机会,但每次打在小熊身上,就如同拍在铁板上,出拳的或许手痛,挨拳的若无其事!要显示自己强大,在就展现出自己攻守两端无与伦比的能力。

  在英雄辈出的职业拳坛里,一名重量级拳王的卫冕之路始终充满了需要你全力对付的未知挑战,养好伤的奎洛必然会卷土重来,其他高排位选手也会有想法。但熊朝忠让我们充满信心,只要他的身体各方面机能没有下滑,那么在他双拳迸发出的澎湃战斗力面前,所谓压力都会如今天一样,象细微尘土般微不足道。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