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欲返欧洲加盟法甲 临时变卦或因老队友不给面

2013年06月29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mediaset》:皮耶罗因家庭原因取消加盟《mediaset》:皮耶罗因家庭原因取消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意大利媒体《mediaset》称,皮耶罗一度有机会重返欧洲赛场,加盟法甲球 队阿雅克肖,但最终还是选择继续留在澳超球队悉尼FC。

  阿雅克肖官网随后表示,双方曾达成协议,但皮耶罗因“家庭原因”最终未能如愿加盟。

  2012年9月,斑马王子皮耶罗离开尤文图斯[微博]以38岁高龄加盟悉尼FC。但他宝刀不老,多次上演任 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水平明显在澳超水平之上,与前英超球星埃米尔-赫斯基长期轮流占据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mediaset》透露,过去数周时间里,皮耶罗的哥哥兼经纪人斯蒂法诺与阿雅克肖高层频繁对 话,甚至一度就皮耶罗加盟一事达成协议,但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阿雅克肖新帅“白头翁”拉瓦内利始终未与斯蒂法诺进行对话。

  皮耶罗和拉瓦内利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曾为队友,联手为老妇人捧得意甲冠军、欧冠冠军。如今白头翁退役后考取教练证书,并成为阿雅克肖新帅。

  或许是老队友的冷漠打消了皮耶罗的积极性。斯蒂法诺与阿雅克肖近期交往如此频繁,而拉瓦内利却不给面子,采取无视的冷漠态度,皮耶罗想必也感受到在拉瓦内利麾下,即使自己转会成功将难获主力位置,重返欧洲也失去了意义,“家庭原因”和拉瓦内利共同阻碍了斑马王子重返欧洲的计划。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