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亚少赛预赛-3将联袂12球 国少14-0关岛取连胜

2013年04月23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U14亚少赛预赛G组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少队迎战关岛队。结果60分钟的激战,国少队14-0击败对手,东亚小将孙沁涵打进五球,实德小将王献钧四球,江苏足协的方昊帽子戏法,徐磊和蒋圣龙破门。按照赛程安排,国少队25日对阵韩国队,这将是出线的关键战。

  比赛在14点开始,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本场比赛,国少队只调整了一个首发,蒋圣龙顶替上一场梅开二度的周俊辰首发。比赛开始后,国少队攻势如潮,可运气欠佳,连续打中两次立柱。直到第13分钟,国少队的努力终于取得进球,东亚小将孙沁涵破门,国少1-0领先。

  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场面上国少完全控制,不过对方采用造越位的战术,国少屡次中招。第17分钟,国少队再度破门,来自大连实德[微博]梯队的王献钧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21分钟,国少队将比分扩大为3-0,孙沁涵梅开二度。1分钟后,孙沁涵上演了帽子戏法,国少队4-0领先。又是仅过了1分钟,国少队再入一球,这次进球的是王献钧,国少5-0领先!半场结束,国少队5-0领先关岛。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国少队依旧围攻对手,第37分钟,国少队方昊破门将比分扩大为6-0,紧接着徐磊再次破门,国少7-0领先。第45分钟,国少队再度入球,这次是王献钧,他也上演了帽子戏法,国少队8-0领先!第50分钟,国少队又入一球,这次进球的是方昊。1分钟后,王献钧打进个人第四球,国少队10-0领先。第56分钟和57分钟,国少队孙沁涵连入两球,个人贡献5球,国少队12-0领先。之后,方昊也完成帽子戏法,13-0!补时阶段,蒋圣龙破门。国少队最终14-0击败关岛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名单:1-齐雨熙;2-朱辰杰、3-刘兴、6-蒋圣龙、8-李明、9-孙沁涵、11-谢龙飞、13-方昊、15-徐磊;19-韩世宸、24-王献钧

  相关阅读-

  亚少赛预赛国少5-0 14岁小球员全队跪地指天(图)

  U14亚少赛预赛国少队名单 东亚达6人鲁能新星在列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