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预赛国少5-0 14岁小球员全队跪地指天(图)

2013年04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U14亚少赛预赛G组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中华台北队。60分钟的激战,国少队5-0击败中华台北队,取得开门红。按照赛程安排,国少队23日14点迎战关岛队。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轮空,中华台北队5-1击败关岛队,同组的韩国队13-0击败北马里亚纳。5支球队争夺1个出线名额。

  比赛开始后,国少队占据场上的优势,多次形成威胁射门,直到第23分钟,中国队才打破僵局,来自大连阿尔滨的韩世宸破门为中国队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国少队连续发动攻势,可由于首战略显紧张,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半场结束国少队1-0领先中华台北。(编者注:由于是14岁年龄段的比赛,上下半场各只有30分钟。)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34分钟,国少队再度破门,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孙沁涵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4分钟后,中国队再入一球,这次破门的是来自东亚的小将周俊辰。第48分钟,国少队彻底锁定胜局,又是来自上海东亚的徐磊破门,比分改写为4-0。补时阶段,周俊辰梅开二度。最终60分钟的激战,国少队5-0击败中华台北队,取得开门红。

  U14国少队3月21日正式组建,戚务生担任技术总监,这次亚少赛是亚足联的首次赛事,之前14岁年龄段都采用的是足球节的形式。预赛阶段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组建后,U14国少队先后在武汉和潍坊集训,在武汉的热身赛中,先后击败武汉U15队和湖北U15队,球队也逐渐成型,在潍坊的集训中,国少队与鲁能[微博]U15的交锋中尽管连续输球,可球队进步明显。4月15日转战香河基地,国少队在热身赛中6-0击败北京三高U15队,球队也调整到了比赛节奏。

  中国U14国少队首发名单:

  1-齐雨熙;2-朱辰杰;3-刘兴;8-李明;9-孙沁涵;10-周俊辰;11-谢龙飞;13-方昊;15-徐磊;19-韩世宸;24-王献钧

  相关阅读-

  U14亚少赛预赛国少队名单 东亚达6人鲁能新星在列

  U14国少队亚少赛预赛赛程 国少交锋韩国中华台北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