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解读国足两个失球原因 本以为能够拿分回家

2013年02月07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赵一脚又回来了。从当年出道之时,赵旭日[微博]就有“赵一脚”之称,原因就是经常能够有一脚石破天惊的射门。在中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之中,赵旭日一脚击中横梁险些得分,不过紧接着“赵一脚”用一记推射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可是非常遗憾的是,中国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这也让“赵一脚”的心情大打折扣。

  赛后,当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之时,赵旭日非常遗憾地到:那个球还是我们配合打得好,不过配合再好也没有用,因为最终的结果还是我们输了,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觉得能够拿分回家的,不管是1分还是3分,从比赛来看我们也确实有机会,可是输了就是输了,说明我们还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完善。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赵旭日直言:大家都已经尽力了,相信球迷也能够看得,和阿曼那场比赛相比,中国队的状态好了很多,但我们还是自身出了一些问题,比如两个失球都是没有盯住人,被对手提前抢了点,这也是需要总结的地方。

  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而打得更好一些,这是什么原因。对此赵旭日表示:国家队现在有一些慢热,直到丢了球大家急着扳回来,所以打得还可以。我们接下来就要以这种心态去博杀对手,相信只要正常发挥,主场一定能赢沙特队。

  至于主教练卡马乔的指挥如何,赵旭日也表示,卡马乔的准备工作还是比较到位的,把对手的弱点都提到了,但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应当从自身总结。(于静 发自沙特达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