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放松为主 射门一脚踢上40米远高速路(图)

2013年02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正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微博][微博]继续在阿曼马斯喀特展开训练。据了解,国足今天的训练以放松为主,不过球员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期间国足的一脚射门还踢到了球门后40米远的高速路铁丝网内,也算是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

  在阿曼展开亚预赛备战的国足今日主要以放松训练为主,卡马乔和队员的心情都还不错,场上笑声随处能听见。不过国足近两天的训练都是在阿曼当地时间的上午,而全队之前是从西班牙赶到阿曼,两地有3个小时左右的时差,因此球员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有队员直到晚上三四点才睡得着觉,睡眠质量很差,加上是上午训练,队员们甚至都还是睡眼朦胧的,训练状态并不好。

  一个小插曲恰恰体现出了国足不佳的训练状态。在一次射门训练中,有队员的一脚射门完全打了高射炮,球一下子飞到了场外40米远的一条高速路外侧的铁丝网内。 由于铁丝网比较密封,一时间捡球成了难题。国足的队医绕过高速路的收费站才来到另一侧,花了20多分钟才最终把这个球拿了出来。队里管理人员也表达了不满:“什么臭脚……”

  国足的助理教练卡塞伦当时也去到了高速路上,瞪大眼睛看着飞出场外的皮球,后朝场内训练的球员们摆了摆手,显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