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失利时差是主因 卡马乔:再适应两天就好

2013年02月0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李斯睿报道:昨天下午,刚以0比1不敌阿曼国家队的中国男足[微博]继续留在阿曼马斯喀特进行恢复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在现场观看。

  面对热身赛输球后的质疑声,处在风口浪尖的国足队员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一名国脚接受采访时说:“刚从西班牙过来三天,时差也没调整好,经常是两三点就醒了。好在沙特达曼和阿曼马斯喀特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再适应两天就差不多了。”

  于洪臣也表示,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关键是要重视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最后一周内尽快解决。

  与阿曼的比赛中,当值科威特主裁判对主队的几次故意犯规熟视无睹,引来国足强烈不满,秦升[微博]和赵旭日[微博]都因与裁判理论而吃到黄牌。于洪臣坦言,“如果是一两个队员这样也就算了,但昨天的比赛大家都这样,这个现象有点可怕。如果不好好总结、吸取教训,与沙特的比赛很可能吃大亏。”

  对于热身赛的低迷,于洪臣表示,国足从西班牙赶来阿曼,连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球员无法正常休息直接影响了比赛状态;而对手正处于国内联赛期和备战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又刚刚参加完海湾杯,状态比国足要好得多。相信经过一周的调整,队员的状态会恢复到最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