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恒大的射手再发话:中国人很了解我 会再进球

2013年02月01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一轮联赛后,今天下午沙特队将在达曼港正式竖旗,备战6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首战。重返国家队的伊蒂哈德头号前锋哈扎兹信心满满地表示:“尽管中国人太了解我,但我也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国家队利益高于一切。”在去年亚冠八进四首回合战上,正是哈扎兹在吉达两进球两助攻4-2击沉恒大[微博]航母。

  目前沙特国家队大名单已从28人缩减到25人,纳瓦夫-阿比德、萨尔曼-穆阿什尔、法瓦兹-卡拉尼三名队员因伤或技术原因离队。新帅洛佩斯从马斯喀特返回后信心满满,但留给他的时间只有5天,为此媒体普遍预测,沙特队将高举进攻大旗,在主场全取三分,新招入的两名前锋均是年轻球员,在看完中国队热身赛后,洛佩兹认为中国后防线存重大问题,主场全取三分绝对是天赐良机。

  被沙特球迷寄予厚望的恒大克星哈扎兹昨天表示:“中国人太了解我了,因为我们打过两场亚冠,尽管如此,我在比赛上依旧会全力以赴,奉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希望我们能战胜中国,我能够进球攻破中国队大门,为球队全取三分,这也会成为送给哥哥婚礼的礼物。”

  据悉沙特队将进行全封闭训练,此举也是为了防备国足技术官员刺探军情。周日沙特将和当地俱乐部伊蒂法格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新组建的沙特队在亚预赛前的唯一一次热身,比赛之后沙特队将宣布迎战中国的18人大名单。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